小屋創作

日誌2011-10-11 23:23

西村由紀江《Bedtime Music》-優美動人的動聽旋律

作者:疾冰舞劍

西村由紀江,這是我與這位日本新世紀女鋼琴家的第一次接觸。
她的歌曲清新悠揚,有股夢幻般的氛圍,時而細膩抒情,時而清淡縹渺,
聽她的鋼琴作品,會讓人沉浸在溫婉柔情的音樂國度,隨著輕快的音符搖擺。
她的這張專輯,是設計給就寢之時,聆聽的輕柔音樂。
她可以使人放鬆自我,緩緩步入夢鄉,進入甜美的夢中世界!
 

 
西村由紀江,1967年出生,三歲開始學琴,1986年出道,至今已發行逾20張專輯。
代表作之一,為日劇[第101次求婚]配樂的主題曲,獲得不少人的青睞!
我聽的是她最新的專輯:Bedtime Music,或許是已經進入中年了,所以她的音樂,
與二三十歲的年輕音樂家的作品相比,更有種細緻的感情,給人的感受也更強烈與深刻!
 
話不多說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位優秀的鋼琴家,帶給我們的聽覺饗宴吧!
我找不到這張專輯的歌曲,就用找到好聽的分享給大家啦^^
 
西村由紀江 空に続く道
 
西村由紀江 - 夕陽のスーベニール
 
西村由紀江 恋がくれたもの
 
西村由紀江 明日を信じて
 
 
聽完之後,有沒有輕飄飄的感覺呢?
我有,而且已經愛上她的音樂了!!
她在我聽過的音樂家裡頭,可以跟Yiruma,
這種超級輕柔動聽的音樂相媲美!
西村由紀江的音樂感動了我,
希望你們也喜歡^^
 
分享到此結束,拜拜!
 

1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攻略】"GW特別成就"限定任務的全程攻略:"尋找GW樹靈"

【影視心得】 特技狂人/The Fall Guy

【歌詞中文翻譯】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の / r-906 feat. 初音ミク(含影片畫面文檔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