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10-20 22:59

【RPG公會】男人的浪漫

作者:迷狐仙=ω=

在阿斯嘉特領地內有一間外觀奇特的建築物,那間建築物的外觀奇特到許多看到那間建築物的路人都會先懷疑建築物主人的審美觀與長相,接著趕緊離開,只要聽到了建築物的外觀描述你的反應一定會跟路人一樣。建築物的大小雖然比一般的民宅大一點,但是建築物的材質是由鋼鐵製成而且外型還被做成了長方形(水平的長方形,不是高樓大廈的那種),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還不算什麼,更驚人的是建築物的牆壁上還被設上了許多的鑽頭,感覺活像個長方形的鋼鐵海膽,而聽到這建築物名字的路人臉上會突然佈滿陰影,接著彎著腰一副懶得吐槽的樣子然後離開,這間建築物的名字就叫作─『男人的浪漫』。
 
進入屋子後首先會發現一間空曠的房間,而房間裡除了一座馬桶外什麼擺設都沒有,一般人一打開門看到馬桶後臉上會佈滿陰影然後關門離開,但是卻不知道這間房間還有玄機。在這房間裡有設置一些機關,只要接觸到了機關後便會有暗門打開,但是一般人打開門看到了馬桶後便會自動離去,所以自然得就不會接觸到機關,而現在要跟各位講的是這些機關的設置處與接觸到機關會打開什麼樣的暗門。
 
【工作室】打開建築物的大門進入純白的房間看到馬桶後走到房間地板左上方的角落,只要踩到了左上方角落的地板房間右側的牆壁暗門便會開啟。進入暗門後會看到一張長方形的桌子與一盞檯燈,而且房間裡堆滿了許多疊的機甲、魔機具設計圖與紙團,看來這裡就是建築物主人平常構想與畫設計圖的工作室
 
【廢鐵回收場】打開建築物的大門進入純白的房間看到馬桶後走到房間地板右下角的角落,會發現牆上有塊淡灰色的瓷磚,只要手掌貼上瓷磚輕推一下,腳底的地板暗門便會開啟,並讓人會掉入了暗門裡。掉下去後會發現自己正坐在許多的廢鐵上,接著會發現裡面有許多廢鐵所堆積成的小山,這些廢鐵小山都是先做好分類再加以堆積而成的,因為有些金屬很適合拿來當機甲的材料,有些則是可以賣錢,所以建築物主人會先做好分類再堆積起來。
 
【機甲、魔機具製造間】打開建築物的大門進入純白的房間看到馬桶後走到房間的中央,只要觸碰到天花板中央的區塊(一般人哪碰的到呀!)房間後方的牆壁便會開啟。進入了暗門後會發現裡面有許多的機甲與魔機具的成品,看來這裡就是建築物主人製造機甲與魔機具的地方了,如果在進去一點的話會看到一面顏色與其他牆壁不同的牆壁,牆上還有一個按鈕,如果按下按鈕的話牆壁便會打開,牆壁開啟後會看到一鍋鎔爐與許多的模型,看來主人把製作機甲與魔機具的用具跟成品用牆壁區隔後擺在同一間房間。
 
據說建築物的主人也會接製作與修理機甲的委託,但是大部分的委託人因為不知道啟動暗門的機關,所以會將委託內容寫在紙條上,並且用膠水塗上抹在紙條上後接在建築物的鑽頭上,如果建築物的主人撕下鑽頭上的紙條就等於接下委託了。
 
注意事項:一旦建築物受到攻擊就會啟動禦敵機制,關於這點請多加注意。
 
最後如果想要訂製機甲與魔機具的話,這建築物雖然奇怪,但卻是最好的選擇。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vidia卡環境下,升級Kubuntu後沒有畫面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