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10-23 18:17

【心得】劍俠情緣 3 Online

作者:chia

劍俠情緣除了輕功會飛來飛去這件事之外~其他都大同小異~
雖然輕功這東西我記得黃易和武林好像都有~~不過劍俠的輕功沒飛好~會摔死還滿真實的~
打鬥方面跟電視演的差不多可以邊閃邊跳邊躲~~不像一般的只能站在那打~活動性還滿高的~
不過~
背景音樂非常的乏味~只有一首~
沒有自動導航迷路伴隨著我forever~
由於不愛看任務再說啥只是一直按~結果= = 選了一個不愛的門派(也就是俗稱的職業)
原本還想當大俠~拿兩把劍的藏劍派~藏劍又好看又很強的感覺~
變成拿兩把小刀再那邊跳舞的七秀= = 雖然七秀練應該不弱~但防很低~只能一直被怪圍毆(本人)
非常需要動腦和手眼協調的人去玩~對於操作很有自信的真的很適合~~
但我可能習慣玩有自動導航的那種~迷路真的是很煩~~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劍三]喵太

丐幫 PVE 配裝與技能計算機【怒海爭鋒版本】

【劍三Only】場前宣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