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11-02 14:28

<<創作設計>>天使怪盜 項鍊墜飾設計

作者:ksweet

自己已天使怪盜為設計理念,所繪畫出的設計圖跟成品

    


抱歉這麼才來看到大家熱烈的回覆,謝謝大家的喜愛與支持,我們是一家珠寶店,設計製造都是我們自己完成的,K-sweet是店名,設計草稿是設計師的簽名啦,作品完成是我們自己拍的照片加上文字logo而已,這件是當初一個天使怪盜迷的想法進行設計與製作的,k金的金屬,鑲上天然藍紅寶石.
有興趣的動漫迷們,我們可以為各位在設計不同款式進行溝通,也歡迎到我們臉書按讚順便跟我們溝通聊天喔.


1.NT:50000
  材質--貴金屬             18K金
            天然寶石          藍寶石 1.12克拉
                                     紅寶石 0.35克拉
   只生產一件
  
2.NT:5000
   材質--純銀  
             人造藍寶石
                     紅寶石     
    需達20件才量產,只生產20件!!!

ksweet.diamond@yahoo.com.tw
05-2272059


我們將陸續po上設計圖,都會是兩種價位:
1.使用貴金屬與天然寶石的作品可能價位尚不一定與這項作品一樣,得視使用何種寶石與寶石大
  小進行估價.
2.銀飾部份價位大致維持在每件5000元,因手工打造工資高,所以需要以量才能壓低價位,只要確認
   者並付清全額者達20位,就開始製作,但只製作20件.絕對不超收!!

   所以保證獨一無二,而且我們是請師父手工製作,整體質感絕對無法仿造!




45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報]Google Gemini app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啦!

【合掌 】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