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1-11-07 17:05

[達人專欄] (Creative Age)漫畫-同路不同目的3-冤家

作者:木瓜

上2篇位置: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25195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25826
 
 
 
 
 
 
 
同路不同目的3-冤家
 
 
 
 
 
 
 
 
 
 
 
 
 
 
 
 
 
 
 
 
 
 
 
 
 
 
 
 
 
 
 
 
 
 
 
 
 
 
 
 
 
 
 
 
 
 
 
 
 
 
 
 
布拉曼特,他是拉叔的老師,也聽說他曾經打算將陰謀用在米叔身上.
西斯汀大教堂的重建建築師之一,現在的天蓬壁畫在當時的推進功勞者他也算有一份吧..
(當然一開始是被推掉,最後因為米叔的青銅像事件令米叔還是無奈接受這傷害非常高的工作.)
這段看看就好..(喂
 
 
 
=========================================
 
 
[阿部]
我只給出場了一篇.
可是朋友卻問我是不是被阿部上身(意指變態?
 
最後給朋友推玩好久了.
 
我指[阿部鬼]啦....-W-A
可是為免被耍還是找了一下影片看.然後
 
 
當你看完阿部鬼1再看2,
慢著....怎麼.....................
還未玩過的人可以研究唷~(逃)
當然最後我沒有玩.(吐血)
 
阿部鬼1
 
有2個奇怪版本的阿部鬼2/
哪個才是真的...= =

1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勝利女神:妮姬]一定要穿的美美的!

【シノ】失蹤的馬娘 3

[達人專欄] 地震之人類觀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