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11-16 21:41

簽名板保存保護(熱收縮膜)

作者:四川人

最近剛好翻到了一篇名為"簽名板保存"的文章。

想說自己的簽名板也挺多的~也來保護一下!

簽名板多半都是紙做的,台灣實在是太潮濕了,尤其我的收藏房....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不保護實在不行....


每一張簽名,都有一部血淚史XD

簽名板種類很多像這種壓克力板、滑鼠墊及瓷盤的簽名,這應該不保護也沒差吧XD。如果想要更好的保存,最棒的方法應該是包膜= =+不過價格真貴阿....


紙張型的簽名,這個簡單護貝就好了。


剩下的就只有這些"厚紙"做的了,不容易護貝阿~!



因為簽名板尺寸太多了,那篇文章的教學有點複雜,所以就量了最寬的簽名板,直接買了29cm的熱收縮膜。


首先,先裁出適當的尺寸。



再來把多出來的部份往後折,並且用膠帶固定住(這邊要注意,一定要整條延著貼好)


再來準備吹風機一台~!



翻到背面,先吹四個邊,就開始慢慢縮了。把四個邊都吹完了再開始吹面,把折的痕跡全部吹平。



之後翻到前面再吹平就完成了。


這邊要說明一下,因為第一次用沒有把膠帶貼滿,所以旁邊就縮起來了,這樣比較不美觀;不過一般後面都不會有東西,所以只看正面的話就很不錯。


因為這張板子後面有編輯的名字,為了美觀又想出了一個方法重新包裝。

主角登場:瞬間封口機


一樣裁下適當大小的熱收縮膜後,用瞬間封口機封住開口


之後稍微修一下邊,接下來做法都一樣了。


完成,正面跟剛剛第一次用膠帶做得一樣。


再來背面,果然美觀多了~!!!!


當然這種的簽名板也是一樣沒問題




另外注意一點,收縮膜收縮時有時力道比較大會讓板子稍微彎曲,所以在吹風時稍微用手壓著一下,防止簽名板彎曲。

25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不定時日誌】檔案日服季復刻喔喔喔喔我還不抽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齊整套笑鴗鳥一盎司銀幣

BTC 減半預測 二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