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12-09 16:27

回國前先Bullshit一下...超爽的

作者:歷史謎團

首先,明天就要回國了,
 
除了放假外,當然還得辦些事情,像是幫我哥朋友帶些外國貨進來(Iphone4s)之類的...
 
如果到時候Iphone5出了,可能會為此小賺一筆...嘛離題了。
 
總之心情嘞?
 
 
這就是心情。
 
簡單扼要XDDDDDD
 
話說這也是離題了--嘛沒差,反正都是在Bullshit。
 

所以下面聽好了,我自己認為寫小說的功力--當然只是普通。雖然有時很自負,但我當然不可能認為自己是新世界的神。不過啊,最近很多巴人(在巴哈出現的人--簡稱巴人,非巴友)會使用大聲講來宣傳自己的小說作品。
 
我寫小說,當然就是會去看這些新人作品(或舊的,或利害的,管他的=3=)
 
可是希望請這些創作者注意以下幾點,或許這是普通邏輯,但拜託你們一定要注意一下。
 
1.既然是小說,那你就不要把背景弄得花花綠綠的,很難讀文字。我都直接按上一頁閃了。
2.就算背景不花,也要注意文字顏色和背景有沒有配對到。黃色字就別給我配綠色,如果沒有色盲的話就不要搞這套出來。
3.最後,就算背景不花文字顏色配好,也最好用頁底是白色深一點的背景(像我背景有很多QB,可是文章頁底的白色很深,所以讀起來不會因此眼花。
 
以上都是在說顏色啥的。
 
我不會去評論各位寫得好不好(暫時)我自己都有得努力了。
 
我很喜歡看新人寫的作品,請各位加油!一起努力吧!
 
Bullshit得有點短,以上
 
想到什麼再打上來
 

3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神魔之塔春酒晚宴

【日誌】為了青梅竹馬耗盡精神的勇者

【日誌】充滿最頂戰力的愛麗絲公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