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2-01-16 05:42

【RPG公會:角色】伊澤

作者:天雲‧狼隱

「這裡是哪裡?」

青年站在一片平原上,茫然的問著。

「我記得我穿過了亞羅恩巨石陣....到了阿卡羅黎亞祭壇....然後....」

青年站在原地思索著,左手手套上的奇異寶石閃爍著光芒。

「我突然被襲擊,然後我用了"跳躍"....阿哈!」青年突然想到了什麼「原來祭壇的能量來源.....跟這能量......」他又低下了頭小聲的念著。

然後青年又坐了下來在地上畫著。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像是想通了,青年一臉高興的站了起來,然後又變成茫然的表情。

「....所以這裡是哪裡?」

=============================

外觀:黃色短髮,銀色瞳孔,娃娃臉。

姓名:伊澤

性別:男

年齡:24

性格:熱情、富好奇心、樂觀。

種族:人類

職業:符文法師

喜好:探險、未知的新玩意。

背景:在某個世界的探險過程中在跳過空間裂縫時扭曲了空間座標,掉到了米德加爾特,並不因為無法回去而傷心,反而更加高興的探索著這塊大陸。

==========================
身體素質:

體質:C

力量:C

敏捷:B

魔力:S

==========================
裝備:
<奧里特因密法符文鑽石>

經過古代神秘技術改良,將佩帶者之魔力線路活性化並連接鑽石終端,使用任何魔法趨近瞬間發動(詠唱時間減少75%),並能控制週遭之魔法能量(若週遭有同系魔法能量,施法魔力減少50%)。

<自製探險套裝>

依照自己多年探險經驗不斷改良而成的萬能探險裝,在任何自然產生之環境與地形皆能適應。
(自然地形與環境之負面效果無視)

============================
技能:(<瞬間>:法術施法無詠唱,<被動>:常駐型技能,可自行暫時解除。)

<瞬間>符文衝擊:(消耗小)將鑽石週遭之魔法能量一口氣聚集打出(無屬性魔法攻擊),擊中目標附加標記符文(所有魔法攻擊可指定追蹤被標記者)。

魔能波動:(消耗中)施放一道起伏不定的扇型魔力波動,所有被擊中者充能(回復10%能量,非物理攻擊加強10%)。

<瞬間>裂縫跳躍:(消耗中)瞬間控制魔能符文構築極小型空間魔陣,產生極小型空間裂縫,位移至一定距離內之直線上任一點。

<被動>符文耀動:(消耗極小)可隨時得知週遭魔法能量之狀況(濃度、屬性種類)。

符文爆裂:(消耗大)將大量魔法能量聚集後打出,在指定地點爆破(範圍無屬性魔法攻擊),所有目標附加標記符文。

符文弓‧新月:(消耗極大)以符文構築符文弓,凝聚能量後射出半月型能量波(範圍無屬性魔法攻擊),穿透(不會與任何飛行道具抵銷)。

符文劍‧星落:(消耗極大)以符文構築符文劍,凝聚能量後刺穿一個敵人,隨後引爆能量(單體無屬性魔法攻擊),破甲(不會被任何防具阻擋)。

符文盾‧旭日:(消耗大)以符文構築符文盾,阻擋一切物理與魔法攻擊(隔絕一切物理與魔法攻擊),需要維持(每過一段時間消耗初始花費50%之魔力)。

<被動>元素轉換:(消耗極小)可透過改變符文來轉換鑽石週遭魔法能量屬性。

<瞬間>操控魔力:(消耗中)當鑽石觸及魔力相關物品時,可操控該物一段時間。

<瞬間>操控火焰:(消耗小)操控週遭一定範圍之火系魔法能量。

<瞬間>操控水流:(消耗小)操控週遭一定範圍之水系魔法能量。

<瞬間>操控氣流:(消耗小)操控週遭一定範圍之風系魔法能量。

<瞬間>操控雷電:(消耗小)操控週遭一定範圍之雷系魔法能量。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我的夢

「人蔘的」系列牌組(未完成) 諧音梗用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