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1-19 16:46

80普-十字軍盾牌 Crusaders' ward

作者:薩堪德拉



中譯:十字軍盾牌
英拼Crusaders' ward
英翻中:十字軍的阻擋
物品解說:盾可與長劍一起配戴並可封鎖敵人的物理性攻擊。
盾牌系列 防禦等級1 防禦力27 80等遊俠專用



衍伸介紹: 十字軍 ~以神之名收復聖地~

活躍時代:11~13世紀的歐洲
所屬國家:普魯士、教廷、英格蘭等地
相關人物團體:獅心王醫院騎士團聖殿騎士團

十字軍,原本是基督教徒為了收復聖地耶路撒冷而從11世紀末到13世紀將近兩百年間的宗教軍事行動,後來連針對異教徒以及排除一端的軍事行動都以十字軍作為號召。
而會被稱呼做十字軍的原因,則是大部分的騎士們在自己的盾牌上塗有雙色的十字標記。而這些標記就被作為各種騎士團之間的差異。
在這些騎士團之中,最有名的便是三大騎士團:
聖殿騎士團(三大騎士團中最具有影響力的騎士團,由於他們對於當時各國的財政頗具影響力,後來被法國國王菲力四世以異端之名剷除。)
條頓騎士團(顧名思義,是由條頓人所組織起來的騎士團,也是存活最久的騎士團,後來他們攻下的土地變成為現在德國的前身。)
醫院騎士團(不僅擅長作戰並也擅長救治傷患的騎士團,目前醫院騎士團以馬爾他騎士團的名字存活至今。)

↑馬爾他十字,是醫院騎士團跟馬爾他騎士團專用的標誌

↑條頓騎士團專用標誌

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E-再也不能一邊開拓一邊開巴士了_(:3」∠)_

還沒離婚但我還是不樂意

[轉載][GE]結束營運時程提醒公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