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1-21 07:55

【心得】真實!我在國外對韓國人的心得!哈不哈韓族都給我進來!

作者:LLLLL

身為留學國外的台灣人

看瑤瑤事件一群無知可憐的台灣人在幫著那些整形人罵台灣人

實在是悲哀又讓人氣憤

無知的哈韓族!你們完全都被那些毫無意義內容的韓狗演藝圈給洗腦了!

身在國外,所以我相當清楚韓國人真實的面貌

就讓我這個愛國憤青來慢慢說給你們聽啦


1長相

以為韓國人基因都很好長得很美很帥?



絕大多數真正的韓國人,都眼睛很小,鼻子扁大,嘴唇很薄很小,五官輪廓都不深

跟你們說啦,那些藝人全都馬整形整出來的,什麼SJ,什麼WONDER洨女孩,一堆團體的團員都馬長得差不多!你們給我老實說,你們要分辨誰是誰都只靠髮型和誰的兩顆車頭燈整得比較大比較亮了吧!?

舉個真實的例子啦!你們看那個韓國女星的女兒(抱歉我不怎麼認識韓國明星所以我都不記得他們名子啦)妳們整天說那個女星多漂亮,她老公多帥,結果女兒生出來怎麼落差那麼大!?

雖然孩子是無辜的,但由此可知,韓國人愛整形,就算老爸整得像布萊德彼特,女的整形成安傑麗娜裘莉,生出來的兒子還是會跟葛兆N一樣啦!

而就我所知,就算是在國外的韓國人,也已經有很多女生在高中就整過形了!別再被人工的外貌蒙蔽了妳的雙眼!

好啦也是有帥哥有美女啦,不過我待在國外三年多只看過一個男的一個女的長得不錯啦(雖然我懷疑他們也有整形過就是了)

在國外,你光看外貌就可以分辨韓國人!

P﹒S﹒他們男的很愛抽菸,看著下雪天零下10度的氣溫會在學校建築外發抖抽菸的,一定是韓國人

2身材

啊,這我就必須要說韓國人的健身意識的確比台灣人強,就我所知,絕大多數的韓國人不分男女身材都蠻不錯的,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只有一個:

有點矮

我身高182cm,很慶幸我是台灣人啦!


3穿著打扮


啊,這我又必須要說了,韓國人普遍的確比台灣人會打扮喔

不像台灣愛哈潮牌或不怎麼在意,普遍來說他們對於服裝搭配的認知是比台灣年輕人厲害的
身為一個評論人,自然要公正的評論,希望台灣大部分年輕人這方面多加油啦別侷限在潮流裡了

不過我必須要說,你們這些韓國人也太愛帽T了吧?幾乎每個人都一件是怎樣

4髮型

韓國人的髮型說穿了就是那兩三種,男的不是剪短短把瀏海抓得翹翹的,就是頭髮比較長像馬桶蓋(他們不愛剪層次),女生大部分就咩咩頭或是隨性不管瀏海隨便撥了啊,不過女生大部分都愛染淺咖啡色啦,髮型其實並沒有什麼好說的,反正長得不帥生得不正,什麼髮型我都沒感覺

像韓狗藝人那種酷炫的造型?抱歉,那只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5個性

講到這個我就相當多可以說可以婊的了

他們很

舉個實際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例子:

有個想追我女朋友的韓國人還在那邊嗆聲,說什麼他老爸老媽在他小時候過世了,他被他一個超有錢的阿姨扶養長大,等他完成大學學業,就可以繼承500萬美金的資產...

你在演哪齣韓劇?

好啦,你爸媽不幸去世我會為你默哀0。1秒,但怎麼聽來聽去都覺得你在用你爸媽的死來把咩啊?也太下流的招式了吧?你爸當初應該很悔恨沒把你射在泡菜上吧?

而且你真的那麼有錢,那你幹嘛還住學校破宿舍?

當然,這只是眾多例子中的一個小例子啦,還有太多太多他們跩來跩去的例子了,各位只要記住實際的韓國人多半都很跩就是了

你問我女朋友最後有沒有被追走?廢話!當然沒有!被搶走得話我還有臉在這邊發文嗎!?台灣人的魅力比較大啦!

講話特別大聲

有天我心血來潮在圖書館發憤圖強看書,隔壁的韓國人男男女女講話超大聲啊!這叫老子怎麼看書啦!講話不停說思密達斯密達,聽得我他馬的都快斯巴達了,我當然回敬他們我的黃金中指啦!你爸媽沒教你在圖書館要輕聲細語?還是韓國的圖書館都是拿來賣泡菜的?

他們都覺得自己國家的是最好的!

這就很厲害了,他們覺得全世界都是他們的,但我想這就算不出國的人也知道,只是這毛病在你看到真正的韓國人後會發現他們病得不清就是了。

比方說有個韓國人曾經跟我說:

韓國人:ㄟ你知道中秋節是來自我們韓國的嗎?
我:喔,那我怎麼沒吃過泡菜口味的月餅?想騙拎北回家多吃點月餅啦!

好啦,我冰箱裡壞掉變成黃紅色的小黃瓜也算成你們的滿意了吧?


我不懂為什麼要去支持一個天天欺負自己國家的民族!
因為他們跳舞很好?
打扮得很時尚時髦?
整形整得相當成功?

一個民族當然有好有壞,但你沒幾個實際看過真實韓國情況的人,在那邊哈韓反嗆自己的同胞,是腦子太小那麼容易被洗腦嗎?這就像人家把你賞你巴掌,你還跪著舔他的鞋子道謝一樣丟臉!

更別忘了過去歷史上韓國在各處對我們台灣的打壓!

我很理性的分析喔!我是發文來婊他們跟婊大部分哈韓無知台灣人,韓國人有缺點我當然爽快的大罵,但優點我自然不會避而不說

但我很自豪的說
我不用三星
我不用LG
我不開現代
我不開KIA
我更不聽韓狗的洗腦歌曲!

花錢買韓國貨支持韓國藝人,都是讓他們賺得飽飽爽爽然後背地裡欺壓我們,笑我們愚蠢!當然韓國人也是有不錯的人喔,但請看清楚,我上述的都是絕大多數的韓國人!

台灣人啊!別哈韓哈過頭了!


82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一力降十會』

分享在床上拍的新腿照ww

【日誌】AMD看起來處理器真的強過INTEL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