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1-28 15:06

約束之地-人物介紹03

作者:繭

後補隊員︰

候補空組01號︰紅蘭‧李(♀)
外觀:紅色長髮馬尾、赤色的眸子、身高161CM、體重60KG
戰鬥服外觀:白色背心,黑色系列衣衫
年齡:16
個性:活潑開朗型
喜好:可愛的女生、劍術修煉
討厭:書本、輸掉

魔法系統:貝魯格式
魔法顏色:紅
法器:赤炎雙刃
(武裝型法器,男性語音,魔力彈系統可填裝量約5發。雙刀,外型為紅色握柄的武士刀。)

待機型態
外型為劍型飾品的非戰鬥型態。

利刃型態
平時近距離的戰鬥模式。


魔法:

紫電一閃

烈火風暴


体技︰


一種瞬間加速的特殊技法,移動同時可以攻擊敵人,但是限定於地面。

輪舞
高速迴轉的斬技。

牙突
再起次的瞬間刺出的強力刺擊。

奧義‧炎神業火亂舞
高速的亂斬技,配合魔法紫電一閃即烈火風暴後所產生的必殺技。

奧義‧火龍震吼
對空斬拔刀技,使用者必有落腳之地,以舜加速跳起,拔刀的同時放出火焰的技能,在攻擊時會發出巨響。


介紹:幻影的候補生之一,與青蘭是異卵雙生的姐妹,原本是候補航空武裝部隊13班的學生,在三年前成功的通過六個月苦訓之後未被刷下的六人之一(外型太難想像的話可以當她是夏娜),本人是有正太+蘿莉+御姊+熟女+女僕+戀妹情結的怪姊姊,對於八神疾風的襲胸並不會覺得討厭(雖然還是會今持著叫討厭)。



候補空組02號︰艾莉‧桑德斯(♀)
外觀:黑色短髮、笑容可掬、身高175CM、體重59KG
戰鬥服外觀:白色背心,黑色連身裙
年齡:17
個性:心胸寬大、溫柔體貼
喜好:可愛的小孩、料理研究
討厭:蟑螂

魔法系統:貝魯格式
魔法顏色:黃
法器:萬花菱境(智能型,女性語音,主要以偵查、干擾、治療、傳送。)

菱錐型態
五個串聯的透明的立體三角尖錐手鍊墜飾,擁有回覆系和通訊系的能力。

魔法:

旅之境
一種轉移魔法,為了將特定場所的特定物品取得而使用,因不是攻擊魔法,很難穿透防護服和魔力防禦。

偵查魔法
使用魔法,張開魔法範圍將目標物追查。

大戒之鎖
拘束系魔法,比一般的拘束魔法還要來的牢靠。

大戒之籠
結界係魔法,屬於小型結界,用來限至敵人動作的魔法。

反射鏡盾
能將一定程度的攻擊性魔法反彈的盾。

光學遮蔽
使術者以及與術者接觸的對象透明化,無法被看到的幻術魔法,在身體或衣服上展開複合光學幕而變成不可視狀態,此時還可以變成能騙過簡單的雷達或傳感器之類的完全隱形狀態。

照映之影
能產生單或複數幻影的高位幻術魔法,雖然幻影受到直接攻擊就會消失,但可以欺騙過感應器設備造成無法識別。

介紹:幻影的候補生之一,原本是候補航空武裝部隊01班的學生,在三年前成功的通過六個月苦訓之後未被刷下的六人之一。




候補空組03號︰青蘭‧李(♀)
外觀:青色短髮、藍色的雙眸、面無表情、身高160CM、體重60KG
戰鬥服外觀:白色背心,黑色系列衣衫
年齡:16
個性:沉默安靜型
喜好:書本、靜態活動、姊姊
討厭:吵鬧的地方、輸掉

魔法系統:貝魯格式
魔法顏色:藍
法器:蒼藍戰鎗
自製的武裝型法器,女性語音,魔力彈系統可填裝量約20發。

待機型態
外型為卡片的非戰鬥型態。

步槍型態
外型與狙擊步槍無異可進行連射。

格林型態
外型是一把相當巨大的格林機槍,總共有四門發射孔,可以同時設出四種不同的特殊彈,由於體積龐大所以相當沉重,只有在某種特殊狀態下才會使用。

魔法:

子彈RF
狙擊用的子彈

遮蔽彈
發射後受到衝擊時會放出濃霧,降低場上的能見度。

閃光爆音彈
發射後受到衝擊時會放出刺眼的光以及刺耳的聲音,可以妨礙對手的視聽二覺。

炸裂彈
在命中目標的同時會產生爆炸。

追蹤彈
會追著被鎖定目標不放,直到命中為止,可以複數鎖定目標。

螺旋彈
擁有極高貫穿力的涉及魔法。

裂空巨矛
青蘭的“遠距離狙擊砲”,在前方展開圓環狀的魔法陣,作為瞄準用準心,並加上使用類似像激光,來提高命中率。


体技︰


一種瞬間加速的特殊技法,移動同時可以攻擊敵人,但是限定於地面。


介紹:幻影的候補生之一,與紅蘭是異卵雙生的姐妹,原本是候補航空武裝部隊13班的學生,在三年前成功的通過六個月苦訓之後未被刷下的六人之一。(外型太難想像的話可以當她是長門),有點嚴重的戀姊情結,對於隨意侵犯姊姊的人會給予魔力攻擊好好招待人,暴走時會露出燦爛且詭異(?)的笑容。




候補陸組01號︰大神‧凱伊(♂)
外觀:黑色短髮、古銅色肌膚、一臉正氣領然、身高180CM、體重65KG
戰鬥服外觀:白色背心,黑色系列衣衫
年齡:17
個性:熱血豪邁
喜好:格鬥技研發、訓練
討厭:尚無
魔法系統:貝格魯式
魔法顏色:綠
法器:光輪手甲(無AI的武裝雙手甲,附贈一雙輪鞋。)

待命型態
待機狀態時是與流嵐之輪一樣的掛飾形,稍微有點大的綠水晶的形狀。

通常模式
與流嵐之輪相同。

日輪光烈模式
手甲上會多出一圈綠色光環,隨著施展日輪光烈系列魔法時會綻放出強烈的光芒,並讓日輪光烈系列魔法的威力大增十倍左右。

魔法:

日輪光烈大激破
集中的魔力後擊出的一拳。

日輪光烈大激破˙改
集中的魔力後以彈丸的形式朝對手投擲。

日輪光烈大激破˙零式
集中魔力後以魔力炮的形式射向對手。

日輪光烈大激破˙無雙
集中魔力後踢出的一腳

日輪光烈大躍近
集中魔力後奮力跳躍的移動技能,能跳到相當遠的距離。

真˙日輪光烈大激破
完全版的必殺技,將肉身作為砲彈直接衝向對手,可以貫穿粉碎所有防禦結界。

体技:


一種瞬間加速的特殊技法,移動同時可以攻擊敵人,但是限定於地面。


一種強化肉體的防禦技法。

疾風三連擊
高速移動的三連攻擊法。

介紹:幻影的候補生之一,原本是候補陸戰武裝部隊08班的學生,在三年前成功的通過六個月苦訓之後未被刷下的六人之一。





候補陸組02號︰雷明斯‧梵阿奇諾(♂)
外觀:金色長髮及肩、藍色眼眸、身高180CM、體重65KG
戰鬥服外觀:白色背心,黑色系列衣衫
年齡:18
個性:樂觀開朗
喜好:美麗的女性
討厭:老男人
魔法系統:米德式
魔法顏色:紫
法器:槍型魔導器(管理局內公發的魔導器改造版,以彈夾裝填15發魔力彈。)

魔法:

狙擊靈彈
狙擊用射擊魔法。

十字炙火
中距離誘導射擊魔法,以使用複數的誘導彈進行空間壓制為目標而構成的魔法。連續填裝5~10發魔裝彈後40發同時發射,甚至還能追加發射數發。

体技:


一種瞬間加速的特殊技法,移動同時可以攻擊敵人,但是限定於地面。



介紹:幻影的候補生之一,原本是候補陸戰武裝部隊08班的學生,在三年前成功的通過六個月苦訓之後未被刷下的六人之一。





候補陸組03號︰安卓‧所羅門(♂)
外觀:黑短髮、黑眸、戴眼鏡、身高180CM、體重65KG
戰鬥服外觀:白色背心,黑色系列衣衫
年齡:18
個性:沉著冷靜
喜好:不明
討厭:不明
魔法系統:米德式
魔法顏色:青
法器:雙龍戰嚎(新型左輪手槍型,智慧型魔導器,男性語音,魔力彈填充約6發以上。)

待機模式
繪有蒼龍的藍色卡片型態。

通常模式
通常是以2支手槍進行雙手使用,根據情況可以切換到只有1支的單槍模式。

槍劍模式
從雙龍戰嚎的鎗口下伸展出魔力刃,因為是以射擊為主所以刀斬能力略弱。

魔法:

星脈連動
用于突破AMF的射擊魔法,以魔導器自動詠唱,可以進行連射。

十字炙火
中距離誘導射擊魔法,以使用複數的誘導彈進行空間壓制為目標而構成的魔法。連續填裝5發魔裝彈後20發同時發射,甚至還能追加發射數發。

五月雨
射擊技能,將魔力光團射向天空後,使魔力已廣域散彈的方式對地面射擊。

鎭魂雨
砲擊技能,奈葉神聖烈破的應用,高速旋轉的鑽掘砲,旋轉方向為逆時針。


体技:


一種瞬間加速的特殊技法,移動同時可以攻擊敵人,但是限定於地面。


介紹:幻影的候補生之一,原本是候補陸戰武裝部隊01班的學生,在三年前成功的通過六個月苦訓之後未被刷下的六人之一。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20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八話

【中日歌詞】水樹奈々の「innocent start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