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2-02-04 04:21

執著的惡魔解剖師-摩拉克斯

作者:麵包先生

菲爾大陸雜記   惡魔契約者篇


摩拉克斯(Morax)


    為所羅門王72柱魔神中排第21位的魔神,位階伯
爵及統領,統帥22個軍團。

    摩拉克斯在七十二魔神中算是相當無害的一位,
本身對於天文學與自然科學有著深厚的知識,在產
生興趣的事物上常會傾注一切心力的進行研究,而
她最為酷愛的事物則是解剖與了解各個生物體內構
造,為此不斷的在尋找擁有相同興趣的生物來當契
約者。

     摩拉克斯擁有使人頭腦清晰的能力,而她也會使
用此能力來獲得在研究上的助手,然而對於契約者卻
未必會給予她這項福利,而是改以召喚精靈等等的方
式履行要協助契約者的諾言,大概是不喜歡研究被人
打擾中斷的感覺吧。

    在菲爾大陸尋找擁有相同興趣的人時,被巫妖瑪
瑪洛伊所吸引,因為對方不願意簽下契約,摩拉克斯
只好以成為助手這項條件來更靠近瑪瑪洛伊的大量藏
屍庫,以期能解剖大量的屍體。


瑪瑪洛伊

    一名巫妖,並且也是摩拉克斯的服務對象,屍體
的專家與收藏家以及研究者,並且也是菲爾大陸公認
最好的驗屍官。
 

比夫龍(Bifrons)
 
    所羅門王72柱魔神中排第46位的魔神,對於屍體有
著異常的瘋狂愛好。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94079
 
 
墳墓三人組

    「走,情人找。」瑪瑪洛伊將鏟子遞給摩拉克斯,指著墳場入口說道。
 
    「那麼,結束之後... ...分給我幾具屍體來解剖吧?」摩拉克斯眼中隱約透出期待又興奮的神采,彷彿隔天就要跟朋友去旅行的小孩一樣。
 
    「挑剩的,給妳。」瑪瑪洛伊身上配備多的讓人害怕,除了大量的各型鏟子之外,還有樣貌奇怪的探測器以及巨大的背包,頭上還插了兩根蠟燭似乎是用來照明的。

    兩人很快的就來到了墳場內,瑪瑪洛伊雖然身負重物卻絲毫沒有減慢她的速度,一路上走來還不時的哼著走調的不和諧歌聲。
 
    「唧...唧...唧...唧...唧...」瑪瑪洛伊握著手中的奇怪探測器,一邊發出奇怪的聲音尋找著喜歡的屍體,一旁的摩拉克斯露出有些尷尬的表情,不停的遮遮掩掩自己的臉龐,似乎害怕其他人或著同樣是惡魔的傢伙看到自己跟身邊的這個人走在一起,但是這樣的擔心顯然是多餘的。
 
    「咕唧!巴唧!」瑪瑪洛伊眼神突然一亮,手勢一揮要摩拉克斯去挖右前側的第三座墳墓,其手勢揮動的魄力與氣勢讓摩拉克斯腦袋都還沒動作就去執行了,而瑪瑪洛伊自己則走向另一處墳墓熟練的挖起墳墓來。
 
    等工作告一段落後,瑪瑪洛伊直接將兩具屍體塞入背包中,回過頭對摩拉克斯說道:
「剩下,妳的。」繼續拿著探測器在墳場內逛著,但卻沒有像先前那樣喊著奇怪的聲音。
 
    「研究... ...呼呼... ...」摩拉克斯聽到終於輪到自己可以帶回去的實驗體,擦了擦臉上的泥土,露出開心的神情蹦蹦跳跳的拿著鏟子跟隨著,絲毫沒有七十二魔神的威嚴。
 
    「好屍,發現。」瑪瑪洛伊再次眼中變的炯炯有神,但是卻不如方才那樣臉上透出
淡淡笑容,這次就顯得較為冷靜的指揮摩拉克斯去挖墳。
 
    在兩人結束挖屍之旅,帶著大量戰利品(?)歸返之後,又有一名搗亂墳場安寧的傢伙出現在墳場,舞動著袖子蹬著奇怪的步伐,哼著詭異的曲子開心的在墳場內跳舞,當她的哼的曲子完畢之後,立刻露出病態的笑容踩踏身旁的墳丘上大喊:「就--是你了呦!」然而墳內卻已無屍體存在。
 
  「到底是誰--!竟然讓先比夫龍找到好屍體,不可原諒--!」比夫龍雖然語氣頗顯憤怒,臉上的表情卻依然露出詭異的笑容,在墳墓旁跳著詭譎的舞步,將點燃的蠟燭隨著舞步置於墳邊。
 

感想

手術刀苦手

需要瑪瑪洛伊詳細資料的
私底下再聯絡我吧.....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界無用課】U姐-漫畫裡的樣子

HellOnEarthIII漫畫翻譯-晚安

螳螂殺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