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3-05 21:15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141)~故事的「開始」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標題相關]
 
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
飛燕的模型543(141)~機動戰士鋼彈(電視版/劇場版三部曲)
故事的「開始」:MS-06F 薩克II(Zaku II)
 
MS-06F(初代「鋼彈」電視動畫版)
 
性能諸元
 
所屬:吉翁公國宇宙攻擊軍(大氣圈內適用的「J型」則是「地球攻擊軍」)
頭頂高:17.5公尺
本體重量:58.1公噸
總重量:73.3公噸
武裝:ZMP-50D 120mm 機槍,H&L-SB25K/280mm A-P 火箭砲,電熱斧,三連裝飛彈發射莢艙*2,MIP-B6 爆裂手榴彈
駕駛:
史連達、丹寧、基恩、克朗、亞庫斯、柯森、庫庫爾斯.德安、松永 真、強尼.萊汀(所有與「機動戰士鋼彈」相關的遊戲、動畫,包括「基連的野望」系列)
路.羅亞、夏綠蒂.赫普納、尼奇.羅貝托(PS2「吉翁最前線」)
羅賓.布萊蕭、寇特.羅斯威爾(大型機台「機動戰士鋼彈 修羅的雙星」)
 
外盒
 
開場的這幕後來在漫畫「The Origin」裡面增加了一倍數量(三架=>六架)。
 
零件片組
 
這隻算是相當早期的生產模組,所以零件數量也較少。
 
組裝完成(作業時間:1Hr)
 
這隻與其他我製作的模型的最大區別:「腰部是不可動的」!
 
但掛在小腿部分的三連飛彈莢艙卻很容易「隨著動作設定而脫落」,老實說讓我在拍照的時候傷透腦筋。
 
背部(火箭砲掛架)
 
之後的「卡爾瑪專用薩克」也有設定這個,當然發生的問題也一樣(很容易掉)。
 
薩克機槍、薩克火箭砲、電熱斧
 
 
 
火器類的武裝都還算中規中矩,唯獨電熱斧的握柄看起來似乎更像「牙籤」....
 
雙手雙武器
 
不曉得什麼原因,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找到「兩隻手都能扣扳機」的薩克了....
 
 
 
 
[飛燕的看圖瞎說:卡爾瑪.薩比的徵兵海報]
 
「新生吉翁需要你!」
 
旁邊的「舊薩克狙擊型」,預定於本月份將發售對應「UC」劇情追加設計的版本。
 
<飛燕小啟>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特拉傑改/特拉傑(帶袖版)

模型山積篇第十九彈 : MG 紅異端鋼彈 改

模型.莎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