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2-03-06 14:56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19-光明背後總是有黑暗(上)

作者:人不痴

板橋的山上,雙龍堂被三大堂人馬包圍住,雙龍堂被困在廢棄軍用基地裡,基地三層樓。三大堂在外面不停拿著槍拼命地掃射。

雙龍堂在基地上面,一到三樓,都有人守著射擊。
而葉日在二樓望著樓下的敵人,到處都是子彈,不容易近距離攻擊。

陳思安在葉日旁邊拿著步槍,射擊下面要侵略基地的敵人。
「可惡!被朱雀堂那混帳們暗算了。他們竟然殺了老幫主!」陳思安趕緊蹲下去,因為無情的子彈一波又射過來。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遲早會被攻下。怎麼辦?近哥。」陳思安問著後面的鄭承近。
「我想元辰他們會過來支援我們,我們再撐一下。」鄭承近在剛才的槍戰,不小心遺失了手機。

但是他知道黃元辰會過來救他們,他有種直覺,相信他們會過來。
「不好了,近哥!玄武堂的人從下水道直攻過來。我們被兩面夾攻。怎麼辦,近哥。我們兵力不夠去擋下水道的敵人!」

如果移調這裡的兵力去擋下水道的話,現在外面的朱雀堂和麒麟堂很快就攻入基地裡,鄭承近面臨兩難。

再不做決定,再不想出有什麼方法面對,遲早會攻入,然後全部的人都得死光。
鄭承近知道恐怕等不了黃元辰過來救援。

自己要趕快做出決定,可是兩邊都不是,就是人力不夠去擋三大堂的兵力。

「我一個人去下水道解決他們就好。你們大家就專心去擋外面的敵人吧。」葉日向鄭承近說道。

「你一個人可以,不用我派人幫你嗎?」鄭承近有些驚訝,他竟然如此勇敢,一個人扛大量的敵人。

「不用了。我有魔術師玩具和武術。是可以對付只有拿槍的男人。」葉日說完之後,立刻下樓,走到下水道。

葉日來到下水道,陰暗的通道,潮濕又臭的氣味。葉日在下水道奔跑著,很快就看到玄武堂的人。

「咦?是高中生?」平頭的男子看到一個白色學生制服的男子衝了過來,充滿了疑問。

「啊!他就是之前打傷朱雀堂的小子,不能小看他。別心軟!開火!」另一個短髮的男子看到是之前聽說打傷朱雀堂很多弟兄的男生。趕緊叫人開火。

玄武堂的人火力全開,拼命地開槍!

葉日立刻用哨兵之力,一口氣開了五個魔法陣,把全部的子彈擋住。

「什麼!?那是什麼東西呀!?」
「怎麼會有這麼鬼東西!?」
「不會!?真的有魔法的存在嗎?」
玄武堂的人看到子彈無效,看到魔法陣這不可思議的東西時,瞬間感到恐懼。

葉日趁他們停止開火時,靠近他們,使用快拳道,用快拳痛毆他們。
但是快拳道沒辦法制住玄武堂的兵力。

葉日必須用父親所教的六天一路拳法其中的兩招。
伏虎掌和羅漢腳!

當有一個玄武堂的人拿著武士刀要砍葉日,葉日動作敏捷,葉日兩手變成老虎爪的掌,那人都砍不到葉日。

然後葉日再用伏虎掌攻擊他的的胸膛,這時那人肋骨斷了好幾根,痛苦地倒在潮濕的地上。
伏虎掌的掌力異常地大,可以震碎別人的筋骨。

後面三人也拿槍指著葉日,準備開火。

葉日不等他們瞄準,再快速地繞到他們背後,再用快拳和伏虎掌,打倒他們。
再來五個人再向葉日開槍,葉日再開哨兵之力,造一個魔法陣擋掉子彈。

葉日快速的腳步,走向那五人,葉日跳高,抓住上面的水管,使出羅漢腳,亂而有序地踢擊他們五人。

再跳下去,再來個迴旋踢配掃堂腿,再一個膝擊。

五個人被踢得骨頭喀吱地響,然後葉日用伏虎掌震斷他們的肋骨。

剩下的十幾人,看到九個人都倒下,都一個高中生打倒的,感到訝異。

「別怕他!他只是一個小鬼而已!繼續開火!」平頭的男子叫道。

當他這麼說道,葉日已經衝向他的面前,葉日的拳大力地砸中他的臉,他正要倒下時,葉日再用羅漢腳踢斷他的大腿。

「可惡!別太囂張啊!小鬼!」後面的人再繼續開火。

葉日再造個三個魔法陣分割他們的兵力,分兩半。葉日接近另一半,把那一半的玄武堂,一個個地打倒他們。

當魔法陣消失時,剩下的人看到,人數只剩一半。
他們感到極大的恐懼,已經沒有了戰意。

葉日只想趕快解決下水道的敵人,不想等他們猶豫,再次地直接攻擊他們。
過不了多久,剩下玄武堂的人都被葉日的伏虎掌震斷了筋骨。

葉日已經把下水道的敵人全都打倒了。他趕緊到地面上支援鄭承近他們,以快速的腳步往上面走著。
來到基地樓層,到三樓跟他們會面,鄭承近看到葉日沒有受傷回來,感到又驚又喜。

竟然可以一人擋掉玄武堂的兵力,鄭承近真的想像不到葉日是怎麼辦到的,他向葉日道:「謝謝你,阿日。這樣可以減少一個危機。但是外面的敵人還是沒有減少,再加上我們的彈藥快沒了。」

當鄭承近在和葉日苦惱同時,這時下面朱雀堂的人持著火箭筒,對著基地上方,發射一枚火箭砲!

拋物線的射向!

陳思安看到有火箭砲要飛過來,大喊:「危險!快趴下!」
鄭承近和葉日知道有危險,也趕緊趴下。

咻!砰!轟然地一聲,射中基地的二樓,基地被轟一個大洞,二樓的弟兄也被波及到。全都死傷慘重。

大洞冒著黑煙,開始著火。


「為什麼他們會有火箭筒這麼危險的兵器啊!?」陳思安憤慨地道,他開始感到恐懼。
葉日知道再這樣拖下去,是不行的。他想到一個方法,他向鄭承近說道:「近哥。我去對付他們,你們掩護我就可以了。」

「不可以。人那麼多,你怎麼可能一個人一打全部。」鄭承近馬上拒絕,太危險了。外面火力這麼強。

「我有辦法可以對付他們。你們在後面拼命射,分散他們的火力。」葉日還是想要這麼做。
「但是你的風險還是很大。」鄭承近不忍心放葉日一個人去外面,一不小心,葉日會成了蜂窩。
「再這樣拖下去,大家也都會變成蜂窩的。近哥,我知道你擔心我。但是不這麼做不行了。」葉日意志這麼堅定。

鄭承近看到這位年輕人意志這麼堅定,也只有這辦法了。等不到黃元辰來救援了,他點頭地道:「那你要小心。我們會盡力地保護你的。」

「阿日小弟,你真的要小心。我一定好好地掩護你。」陳思安覺得葉日很勇敢,感到佩服。

「各位兄弟們,為阿日小弟殺出一條血路吧!」曾興文向大家喊道,鼓舞士氣。

「「「「是!!!」」」」所有雙龍堂兄弟大喊道。

「那我上了!」葉日轉頭離開,向外面前進。

葉日來到基地外面,三大堂看到有一位年輕人,他們知道他是魔法平衡協會的人。

一看到他馬上開火!葉日立刻放了兩個魔法陣,擋住面前的子彈,再快步地接近敵人的兵力。
「啊!可惡。」前面的敵人看到葉日這麼接近他們,趕緊群體開槍。
這時葉日一口氣開了七個魔法陣,

切割他們的兵力,分成五份,葉日再一個個解決他們。

葉日一拳打向前面的男子的腹部,再用伏虎掌震碎他的肋骨。後面的三個人,葉日再次衝向他們,把前面兩人以快拳擊倒,再跳向後面的一人,用霸王肘把他擊倒。

當魔法陣正要消失時,後面的兵力看到葉日在面前,趕緊開槍,但是來不及了,基地那邊發射好幾波的子彈,後面的兵力被子彈雨襲擊,不少人受了重傷。

三大堂的兵線不得已往後退了,葉日這個方法真的奏效了,三大堂的攻擊已經停止了。
鄭承近大喜,知道有希望了,向大家叫道:「我們拿刀下去吧。我們上!」
「「「是!近哥。」」」所有的兄弟都聽從他的命令。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世界與花語]日夜服務與阿勃勒/阿勒勃☼Magic Awakened☼金目標[日更挑戰913]

[達人專欄] 魔法之語:遺失的記憶【「雷光」2】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七回 又双叒叕出事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