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3-08 01:45

【狐說亂評】電影《龍鳳大雙胞》─你永遠有個難搞的對手,尤其他還是你的親人!

作者:狐耳喵

【狐說亂評】電影《龍鳳大雙胞》─你永遠有個難搞的人,尤其他還是你的親人!


導演:丹尼斯道根 Dennis Dugan(愛情大臨演)

編劇:Steve Koren(命運好好玩)、Adam Sandler(亞當等大人)、Robert Smigel(特勤沙龍)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愛情大臨演)、凱蒂荷姆斯 Katie Holmes(蝙蝠俠開戰時刻)、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CIA追緝令)

《小喵公告:以下沒有任何劇情透露》


常常,生活中我們會遇到難搞對象,老闆、前男友、女友、上司、討厭的老同學等等等。但是我們都可以想盡辦法避開他們。除非...那人是你的親戚!那是我們怎麼也躲不了的,難道我們就真的不見他們一輩子嗎?就好像電影或是電視劇裡演的那樣,常常會有公公婆婆的問題。因為是最親近的人,所以最了解對方的習慣或是缺點。但是有時候卻不能互相了解對方的心中,這時,情況就變得很複雜了!那這個問題就必須要小心且謹慎的解決,要不然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痛苦或者是傷痛!



電影中敘述,新好男人傑克(亞當山德勒)從事電視廣告業,突然接到客戶要用艾爾帕西諾來拍廣告(甜甜圈廣告)(他可是超大牌演員啊XD電影中是找本尊喔!)(他曾經拍過《教父》),正在忙碌之虞,自己的難搞妹妹吉兒(亞當山德勒)居然要再感恩節的時候住上一段時間,忙的兩頭不可開交的傑克將面臨雙重麻煩!究竟吉兒會弄出什麼樣子的大簍子呢!?



只能說編劇跟導演實在是太好笑啦!!居然讓妹妹跟哥哥是同一個飾演,實在是太惡搞了...電影一開始還介紹好幾位雙胞胎,企圖要然觀眾也被感染到!(雖然我也被感染到了XD)亞當山德勒真的很會演搞笑喜劇,當初在《命運好好玩》我是每次看每次笑XD幾乎只要有他也演出的搞笑片,水準都不會太差。而且他在一般的演技上面也很好,我看到《命運》後面的時候,我的淚腺幾乎是守不住啊QAQ一直狂哭(擦鼻子)

而在《龍鳳》裡,亞當山德勒成功的飾演兩位個性完全相異的角色。一個是比較不那麼聰明又想要吸引人注意的妹妹,另一位則是天生聰明,又討厭做怪事的哥哥。在片中,不會讓人覺得他(亞當山德勒)有切換不過來的感覺。



人生當中,總會遇到難搞的人,如果非親非故的話,其實大可不搭理。但是如果他是你的親人怎麼辦呢?此片就是以較搞笑的方式敘述這個問題,家人可以發揮相當大的功效,因為相處最久。所以能夠慢慢探知難搞親人的內心,加以提出建議。如果不被接受也就沒有辦法,但是如果被接受的話,其實自己是能夠多一位知音的。也同時能夠促進家人們的感情,畢竟,家人是無法替代的。血緣關係是只能夠天生建立,是無法後天彌補的。當我們遇到難搞家人,其實應該多用點心思幫忙,而不是一位逃避才對。



整體來說,艾爾帕西諾、亞當山德勒、凱蒂荷姆斯三位演員,就屬亞當山德勒最重,凱蒂荷姆斯根本就是花瓶...電影中根本沒戲份。而艾爾帕西諾也是搞笑配角,是因為他是重量級影視界人物,順便拿來搞笑。不過演技還是很棒!沒話說。(因為他是演他自己啊XDDD)而亞當山德勒有掌握電影主體氣氛,整個電影的感覺就是很歡樂。不過感情戲碼相對就少,也只能說編劇的重點不在感人嚕。《命運》的大感人戲碼就沒有在此劇中上演。



基本上《龍鳳大雙胞》是一部很搞笑、很歡樂的爆米花片。劇中不乏無俚頭搞笑,就算不用用太大的心思也能夠輕鬆的觀賞。是一部去電影院看也不會後悔的片子。如果有去電影院看的話,記得最後也不要離席喔!還有隱藏小片段!

嚴格說起來,狐還是喜歡去劇院看看比較有深度的片子...雖然不會很討厭搞笑喜劇,但是有深度的片子看完特別有感覺比較不容易忘啊QAQ!
狐說亂評:

劇情流暢度:7
亞當山德勒雙胞胎!Hoid不住哥:8
亞當山德勒雙胞胎!憑什麼妹:8
吉兒霸道:7
艾爾帕西諾教父霸氣:9

平均:7.5

2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狐說亂評】電影《超人:鋼鐵英雄》─ 擁抱希望,相信自我

[達人專欄] 【專題】為什麼菲律賓這麼囂張?台灣應該如何做?─ 分析

[達人專欄] 【狐說亂評】電影《出神入化》─ 魔術就是無限驚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