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3-17 14:32

彩雲國物語同人文

作者:克莉絲

   「奇怪 紹可大人的官邸應該是這個方向沒錯啊?!上次還在這啊 難道紹可大人的官邸長了腳跑了?」秋天的夜晚 秋高氣爽 明亮的上懸月正高掛在彩雲國的天際 空氣中不時傳來陣陣的李樹香。這時一位行為可疑的男子正在街上徘徊(男子:甚麼行為可疑的男子?!作者:我在說你啊你在夜晚的大街上亂晃不是可疑是甚麼?男子:我可是堂堂正正的要去紹可大人那裡)就在此時藍楸瑛正從大街的對面走了過來。「絳攸 你該不會又迷路了吧 嘻嘻 我們的文官竟然是個超級大路痴~噗 不過話說回來你這次還繞的真遠啊」「楸瑛 你給我閉嘴 誰說我迷路了啊 我喜歡繞遠路不行嗎!小心我宰了你」「就憑你一個連劍都拿不穩的文官?想扁我 下輩子吧你 哈哈哈」「藍...楸...瑛」絳攸殺氣騰騰的說 額頭上的青筋清晰可見 雙眼還不時發出詭異的冷光「你也要去紹可大人的官邸吧,就讓我這位知心好友為你帶路吧」「我說過我沒迷路 還有我什麼時候承認你是我的知心好友了啊?你被龍蓮洗腦了嗎?」「好吧 不去就算了 我會跟紹可大人報告的」楸瑛快步離去「喂 等ㄧ下 給我帶路!」

紅家官邸…
「藍將軍 絳攸大人 老爺恭候多時了」
      「不好意思 靜蘭菜我帶來了」
      「謝謝藍將軍(翻譯:你敢不帶的話後果請自負…我不會讓你白吃白喝的)」
       (楸瑛:…殺氣好重)
      「喔…藍將軍 李侍郎 歡迎光臨寒舍」(真的是寒舍 圍牆破了個大洞 屋頂也難逃風雨的折磨形成了名符其實的「通天厝」)「我去泡茶,請您稍等一會兒」這時楸瑛和絳攸感到背後一陣寒意 「紹…紹可大人不必麻煩了」
「這怎麼行呢。不麻煩的」
「老爺我去泡茶吧 您歇一會兒」
「那麼就拜託你了靜蘭」
(楸瑛絳攸:得救了)
就在靜藍拿出茶葉的同時 門外突然傳來一陣刺耳的笛聲。「這笛聲… 八成是他」楸瑛吱吱嗚嗚的說著 右眼的眼皮還不停的跳動著
「晚安 知心好友一號 紹可大人 靜藍 絳攸大人 四愚兄 我把知心好友二號 香鈴 燕青 還有克洵 春姬帶來了」
  「辛…辛苦你了」秀麗尷尬的說著 雙手則和其他人一樣(除了克洵之外)慢慢的從雙耳旁移開。「龍蓮 真是太好聽了」克洵欽佩的說著;其他人則是滿頭的冷汗。
     就在此時玖琅走了進來而黎昇則是可憐兮兮的躲在牆後。紹可注意到了黎昇輕輕的說「既然這麼想去 就跟秀麗說你是她叔叔不就好了」「不行」「好吧 隨便你吧」 「大哥」
    「大家都餓了吧?我們開動吧」紹可笑咪咪的說。 「秀麗 過來一下 幫我把包子送到一個地方去」
櫻花園…
     「奇怪 爹叫我送來這裡是要給誰呢?」
    「秀麗」
    「劉...劉輝」
     「在茶州的事你做的很好 不過孤是不會像你道歉的」
      「這我知道 畢竟這是國王的責任」
       「好了 我要變回紫劉輝了。 秀麗 我跟陛下很熟 有什麼話我可以幫你轉達」
        「那好吧 (吸氣)真是氣死我了 什麼冗官 什麼閉門思過 我這麼拼命換來的竟然是閉門思過!啊~~… 就這樣。」誰知道劉輝已經被嚇得跌坐在地上。小狗般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可憐兮兮地望著秀麗「秀麗~~ 對不起嘛~原諒孤好不好(水汪汪)」
      「真拿你沒辦法 好吧」
       「耶!那秀麗可以像以前一樣講蕎葳公主的故事給孤聽嗎?」
        「可以」
        「那看夕陽呢?」
         「可以啊」
          「沏茶給孤喝?」
          「隨時歡迎」
            「包子呢?」
           「好」
          「那嫁給孤呢?」
           「不可以!」小狗劉輝只好在角落用手指不停的畫圈圈。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穹鐵道】虛構敘事:START (Chapter 3)

【星穹鐵道】虛構敘事:START (Chapter 2)

【星穹鐵道】虛構敘事:START (Chapter 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