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4-01 19:45

【食人少女磷子】外傳登場,新登場角色-龍馬能否正式登上大螢幕將由您決定!

作者:小忍

各位親愛的友人今日安好也呼~?(為什麼用古語?

其實就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篇文章也算是感謝文來著(喂你最近怎麼都發感謝文啊!
還記得小忍上次的勇照繪失格嗎?
看了這篇文章的好友卡特雷爾表示,他也希望跟小忍交換創作,可是他自己並不擅長繪圖該怎麼辦?

於是小忍給了以下建議:

「卡特不是會小寫說嗎?既然如此那就類似像小J一樣挑選一部我的小說,然後從中挑選一個角色來撰寫外傳就好啦?」

「這是個好辦法,那就這樣吧!」

於是事情就這麼定案了。

卡特雷爾挑選傳寫外傳的作品,正是小忍在自己小屋中的第一部連載作品【食人少女磷子】。

挑選結束之後,卡特雷爾面對的第一個挑戰竟然是『書中登場的所有角色,小忍都已經做好了完整的人物設定跟故事劇情。』。

為了因應外傳劇情不可衝突到主線故事,於是一個全新的,屬於卡特雷爾的角色誕生了。

由外地派遣至熊狩町偵辦屍體啃食案的刑警-"大神龍馬"。

究竟卡特雷爾能否實現自己的預言,以自己獨有的寫作風格讓小忍跌破眼鏡。更甚者讓大神龍馬正式加入食人少女磷子的故事團隊中呢?

這一切都將交由讀者,也就是您的評論來決定!

食人少女─外傳

-----------------------------------------

後話:

嚴格上說起來這也算是一個小小活動了吧?
畢竟小忍創立小屋的目標,僅僅只是想與大家同樂,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來往我小屋的各位能夠得到相應的樂趣,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那對小忍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次的食人少女外傳,先不論活動結果如何,非常感謝卡特特地撰寫了不才小女的作品(鞠躬)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當然勇照繪也會算上您的一份囉~

不過還有好多人沒回禮,我真的畫的完嗎(攤死

20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女與海豹》【第二站:動物市集──諸羅】亂上加亂,唯悅不亂(4)

[達人專欄] 鬧鬼山羊29-一個人捉迷藏

捉迷藏——血腥童話系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