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4-19 09:53

命運石之門漫畫又開了一個新坑啊......Steins;Gate「哀心迷図のバベル」

作者:迷

命運石之門的漫畫挖了幾個坑先不管,總之現在又將增加一個
Steins;Gate「哀心迷図のバベル」即將在集英社青年向月刊ウルトラジャンプ(Ultra Jump)連載

這名字有聽廣播劇的應該會覺得眼熟,沒錯,就是以廣播劇α世界線「哀心迷圖的巴比倫」為劇情主體的漫畫

看來會以助手的視點,將動畫22集不為人知的劇情畫出來
紅莉栖在此集最後奔回實驗室,對岡部說的那句「我對岡部也...」完整版
(↑老實說我可不確定會不會講的說......廣播劇是有啦)
又為何明明說要回國的她卻沒有離開秋葉原?
這段時間遇到了誰,知道了什麼事情?

其實先去聽廣播劇就知道劇情了啦XD
不過看畫風好像還不錯,應該不至於挖坑不填平吧...

另外,明明以鈴羽視角的「亡環的逆謀」日本第三集完結早就出了,台版怎無聲無息...就差一本了出完不可以嗎囧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秋葉原廣播會館2號館"迷之物體"展出至4/10&新商品情報(預定)

成大火艾月──其實我眼裡只有命運石之門(喂

「Robotics;Notes」機械學報告高畫質開頭影片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