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5-09 23:34

【RPG公會】月紅‧菲斯拉爾(移動式NPC)

作者:紅燦玥



姓名:月紅‧菲斯拉爾
年紀:外表18,實際3216(星晨記得)
體重:五十三
身高:一百七十二
三圍:80B、50、76
職業:血之女王
種族:血族(吸血鬼裡最原始最純正的源頭)
喜歡:鮮血、看海、看朝夕、黑夜、月光、高的地方
厭惡:人類、無視和不尊重月紅的人、討厭蔬果(但卻異常的喜歡草莓)
外表、個性:
  有一頭非常閃耀的銀色長髮、極為雪白的肌膚,還有一雙被譽為「不祥之眼瞳」的血紅雙眼。儘管外表看上去相當病弱,但實際上知曉月紅的人,都知道那只是個假象,因為只要月紅認真了起來,沒有人能輕易的活下。

  但是自從到了阿斯嘉特之後,她認識了許多人,第一個好友—血憐玫瑰、友善的阿露西安姊妹、妖狐夜、咖啡店老闆尼克,以及找回了她的妹妹—星晨.菲斯拉爾之後,他的性情已經從完全冰冷、不愛說話轉變成冰冷、話很少(裁判,這根本沒差別好嗎?)

  更甚至,在經過一連串的事情之後,藉由星晨犧牲自己的記憶,月紅找回她自己,完全的月紅.菲斯拉爾,也找回了她自己的感情,不再是以前那處處壓抑自己情緒的月紅了。

  她有一把專屬的劍-菲德勒希(Dishonest Blade),這把充滿了寒氣,也充滿了虛幻,更象徵的是,那是身為血之女王-月紅才能匹配的一把劍,沒有人知道這把劍是屬於魔劍還是神劍,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是一把只有血之女王才能使用的劍。


(Made By 親愛的貓瞳瞳♥)



<物理、魔法混傷>黑暗屬性。

>>>一般狀態<<<
CV:小清水亞美
-角色能力

「Unknow>SSS>SS>S>A(基本值)>B>C>D>F」

-角色屬性          
體質:A
力量:A
敏捷:SS
智力:B
幸運:B
配合:B

-抗性
闇屬性:SS
火屬性:B
水屬性:SS
冰屬性:S
風屬性:A
雷屬性:B
光屬性:D
暴擊傷害:C
-技能-
被動、天生、常駐

女王之威女王的威儀,能降低攻擊目標的物理防禦以及黑暗抗性,並且給予壓力、壓迫
菲德勒希的駕馭駕馭菲德勒希,能增加對於水和冰魔法的抗性
血族之源最純正的吸血鬼才配有的血源,能增加對於闇的抗性以及自身的敏捷
鮮血飢渴在戰場上的月紅渴望鮮血,增加自身的攻擊力,並且在每次攻擊能恢復一定自身的生命(恢復生命在攻擊不死系無效。)
血族堅韌增加自身的防禦力與生命,並且在重傷時,能修復自身的身體回到原本的狀態(在戰鬥/劇本結束前都無法再次獲得生命恢復效果,且生命恢復之後會失去增加防禦力與生命的效果。)
永恆的歲月由於活的時間已經久到數不清,所以月紅能一眼就看出別人的種族。
鮮紅眼瞳身為上古血族,因此在黑暗裡,不需要有任何光線,月紅依舊可以看的清晰。
凝結之時使用菲德勒希的能力讓月紅能短暫的凍結時間與空間,讓月紅能擁有更完整的攻擊能力。(但是會消耗自身大量的精神)

主動

菲德勒希的甦醒:能讓菲德勒希揮出絕對零度的寒冰。
 
冰踏凍結一小部分空間,當成踏板讓自己能夠在天空戰鬥
 
意念藉由自己的想像,能靈活地使用絕對零度的能力。
七劍的生死判揮舞菲德勒希,對目標造成七次斬擊。
流月飛快地閃擊過去,揮出月牙的形狀的劍氣造成大量傷害。
霜月之刃對前方掃出月牙型的冰寒劍氣造成大量傷害,如果被掃到的目標冰屬性抗性低於B將被冰結,高於B則降低冰屬性抗性。
霜雪漣漪讓菲德勒希沒入土裡消失,形成幻覺,而月紅就在菲德勒希消失那一個的漣漪,衝向目標,在目標的面前,菲德勒希會突然出現在月紅的手上,而目標的四周也會出現六個相同的月紅,七把劍對目標斬下,造成傷害,幻影只會有實體三分之一的傷害。

【立場】
中立

>>>絕對的血之女王—月紅.菲斯拉爾<<<
累了嗎?

既然妳累了...

就交給我吧...

讓我代替妳...

在這世界生存下去...

就讓我代替妳...

憎恨這一切...

就讓我代替妳...

毀滅這一切...

真正的...

月紅.菲斯拉爾
CV:葉月なの(nayuta)

-角色能力

「Unknow>SSS>SS>S>A(基本值)>B>C>D>F」

-角色屬性               
體質:A
力量:S
敏捷:SSS
智力:A
幸運:F
配合:F

-抗性
闇屬性:SSS
火屬性:A
水屬性:SS
冰屬性:SS
風屬性:A
雷屬性:S
光屬性:D
暴擊傷害:C

-技能-
被動、天生、常駐

絕對女王狀態下的月紅擁有一般狀態下的所有技能
絕對—瘋狂殘虐對目標造成的任何攻擊都會成為兩倍效果
絕對—霜雪之寒釋放出強烈的冰冷氣息,靠近月紅的人都會減緩動作速度。
絕對—血族堅韌增加自身的防禦力與生命,並且在重傷時,能修復自身的身體回到原本的狀態,詛咒、流血等負面效益無法阻止此技能發動。(無限次數使用,並且附加效果不會因會使用過後而冷卻。)
絕對—女王領域:月紅無法被言靈、空間、時間技能給壓制、控制,言靈、空間、時間技能對於月紅會完全無效。
絕對—鮮血根源:解放自身的所有限制,將所有能力向上提升,並且大幅增加力量、反應速度、動作速度,減少攻擊硬值。
絕對—真祖再臨:自身的魔力不會因為受到使用而減少,並且時間細/空間系/冰凍系技能會大幅增加效用。
絕對—結之時能夠完全的使役菲德勒希,讓月紅擁有完全控制時間/空間的能力,並且效用增強,耗魔大幅減少。
絕對—王權統治:月紅的所有技能無法被取消,無法被視為無效。

主動

血祭—五臟碎屍從背後用菲德勒希刺進目標的心臟,並且從中將目標碎屍兩段,造成大量傷害。
狂月—冰劍濺血:用菲德勒希的能力招喚出無數的冰劍,並且對範圍內的人造成大量的傷害。

-立場
無任何立場

-背景故事
血的記憶-伊始
血的記憶-女王
血的記憶-妹妹
血的記憶-命運

1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9】

【yotoo】2404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