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5-14 16:15

火鳳燎原四十四集、觀後感。

作者:任孤行
























曹操這邊苦守碉堡,用工兵一直修理,想不到袁方的兵就像無限礦兵力一樣不斷湧出,人口暫時領先一百,但都是異化蟲組成的軍隊遇到鐵龜陣死守,絲毫佔不到什麼便宜。江南姑蘇幕容家有一個絕學叫做斗轉星移,以彼之道還彼之身,大概的意思就是,你用什麼傢伙捅我,我就用什麼傢伙捅回去,袁方之前叫人挖地道來搞曹方的後面,可惜卻因為潤滑不夠捅不進去,功敗垂成,曹方記取教訓,這回凡士林要用多一點,終於成功了。

老賈又立下軍令狀五天之內一成兵力,不敗袁方不留人頭,這一招的消耗都不用他的人頭,於是他每出場就喊一次,反正不用自己的頭,超爽的!撿到一個人頭,這個兵法的精髓之處,就是每次喊人頭就能獲勝,別人的人頭就是他的幸運物。後面的毛被燒、喔不,是糧食被燒,加上正面被上,袁方的軍隊就徹底崩潰了,正反面一起上果然是令人受不了,並且高潮餘韻不斷,官渡之戰就是一場搞人的戰役,你不搞人人必搞你。

袁哥哥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這個時代的人有一個特性,特別喜歡捅別人的菊花,也就是總從後門來不走正門,一直在袁方身邊的小妾楊清原來是太尉楊彪的兒子楊修趁機捅爆袁方,楊修說:「我裝龍陽之癖這個動作,是我最近五百次加進去的。」袁方就問那我們的第一次呢,楊修:「那是我故意被你弄的,要不然我怎麼能騙到你這個小兔子。」但郭嘉說我這招早就用過了,想不到第二次用還成功,同一招式對聖鬥士是沒有用的。

袁方的菊花整個爆掉,想起來他原來喜歡的是捅人茶花,不是捅人菊花,想起了與叔叔的快樂日子,小小年紀便嘴孫堅,連孫堅也受不了他的嘴嘴功力,怒跳不打招呼就走了,孫子兵法算什麼,我袁方把你嘴個像一個龜孫子。當回憶的時候就是要死的時候,這是一個不變的習慣,所以不要隨便回憶,當一回憶就要準備領便當,袁方也不例外,他痛苦的說其實我喜歡的是女人啊,男人只是換換口味,嚐試不一樣的滋味,想不到就被陰了。

想不到楊修這個人,佈局佈了十年之久,而胃口之大也令人難以想像,肛爆了袁方之後,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是田豐,田豐的年紀可以當他的爺爺,楊修笑著跟水鏡先生說多多益善,這就是人生啊,什麼都要試一試啊,田豐就慘死在電光毒龍鑽之下七孔流血。有人說看長相能夠決定一個角色的強度,但楊修就如同跑龍套的偽裝外表之下,強度卻是小魔王的等級,想說打他不用喝水,想不到卻被秒殺了,同時間攀上人妻曹的大腿。

這時勝利的曹軍卻因為一些事情人心浮動,原來就是袁方派人寫了一堆恐怖連鎖信,聽說如果不轉寄給別人就會走霉運,於是曹軍開始流行寫了一直恐怖的信給自己的親戚朋友,因為這實在太可怕了,如果不轉寄就會被詛咒啊。但是後來被揭穿這是騙人的,人妻曹為了安人心,將所有恐怖信全部燒掉,還順便舉辦了烤肉晚會,叫夏侯惇裸露上半身烤肉,慰勞喜好肌肉男的同好們,想不到這一招既然出了奇效,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當人妻曹與大耳劉分手之後便成怨偶,舊情人之間的問題非常嚴重,醋海翻騰之後人妻曹的下一個目標便是大耳劉,可是他的上方體位袁紹的二個兒子還在,讓他不能分身,只能瞪著眼睛吹著鬍子,討厭、人家不來了,壞死了。夜死神楊修這時寫了一封信給袁紹,上面的內容就是你將在看完這封信之後,死在心肌梗塞之下,果不其然就死翹翹,官渡之戰劃下了終點,但河北袁氏勢力還是打不完,正所謂雜草除不盡春風吹又生。

下一集、郭嘉引兵河北所向彼靡,後面有兩個人等著捅他的菊花。



34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火鳳燎原》動畫開播 創作團隊祝賀影片公開

【火鳳燎原】新春同人特企-官渡新年快樂!

[達人專欄] 【墨畫:火鳳燎原。燎原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