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5-18 02:21

英雄*戰姬 - USA攻略

作者:神月.幻

USA
 
★攻下印地安之後便會發生任務,可以用8萬買下,或是用武力征服因為蠻貴的,而且打仗可以練兵並拿取隱藏道具No.079ヴォイニッチ手稿(戰鬥限制回合數+10),所以推薦用武力解決
★在開戰或買下之前,一定要先去攻略埃及,可以拿蠻實用的隱藏道具
 
 
地名
收入
備註
ソルトレイクシティ (鹽湖城)
420
-
カンザスシティ (堪薩斯城)
480
-
シカゴ (芝加哥)
680
比利小子
ニューヨーク (紐約)
1080
哥倫布、比利小子
 
 
 
 
由於敵方部隊幾乎都是由銃屬性單位所構成,因此這時槍屬性不但可以擔任盾役,擺在前排還可以直接清掉對方後列的單位,非常方便。
鬪、戰、劍、槍等屬性打對方銃兵雖然很痛,但是相對也會導致對方迅速集氣,這時候若被敵人用亂擊掃射會很麻煩,所以請優先清掉對方擁有亂擊技能的銃兵。
我方鬪、劍和戰屬性被打雖然很痛,但遭攻擊後會快速集氣這點可以利用,利用主角的都牟刈大刀等範圍技能一口氣消滅敵人吧。
出戰時避開對方射程,就可以讓對方必須先移動一次,陣型擺放時可以多用點心思。另外從這邊開始氣量的控制也變得重要起來,要多熟練控制敵人氣量的產生,不然以後的BOSS戰會很辛苦。
 
 
任務
條件
說明
USAを買い取らない(戦争開始)
交涉12
USA活動開始、敵對
ソルトレイクシティに進軍
-
-
カンザスシティに進軍
-
-
シカゴに進軍
-
-
ニューヨークに進軍
-
No.079ヴォイニッチ手稿(戰鬥限制回合數+10)
USA征服
 
 
◆接著可以進行尋找前往南美印加航道的任務,或是去搜索維京海盜的據點文蘭
文蘭的維京海盜較強,但是先攻略的話可以獲得實用的隱藏道具,因此推薦先挑戰文蘭。
 
 
 
返回路線攻略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巫師研究•藥草學家•種植系統】

進行中:最終幻想VII 重生

轟天騎士團-攻略百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