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2-05-20 02:00

【RPG公會】血的記憶-預謀

作者:紅燦玥







  「女王陛下,請您搬離這吧,現在大陸上的夜之子民都在傳說您派人暗殺了德利米爾。」

  在王座上的月紅聽見了這話,她冷哼了一聲。

  「笑話!朕為什麼要派人暗殺他?」

  這是德利米爾被殺害之後的兩天,德特瑪城堡的大殿,月紅正在和臣子們開著早朝。

  「外面傳說,女王陛下因為對於德利米爾每天早朝的勸諫感到了厭煩,所以派人暗殺了他。」

  「哈哈哈哈哈!朕看起來是如此沒有氣度的人嗎?朕看起來像暴君嗎?」

  月紅大笑道,看來子民們都把她當成沒有器量和能力的蠢材了阿。

  「女王陛下,臣有事稟報。」

  「說吧,依查艾爾卿。」

  「啟稟陛下,德利米爾的死狀非常的怪異。」

  「哦?繼續說下去。」

  「陛下,德利米爾外表沒有任何的外傷,而且表情非常的安詳,很顯然是被做了些什麼才會導致這樣。」

  月紅經過幾番了思考,看來這不是一般的暗殺,而是經過策畫的,不然怎麼可能在德利米爾完全沒察覺的情況下把他殺掉呢?況且,德利米爾是年紀非常大的血族,所經歷的事情絕對不是這大陸上的夜之子民們能比擬的。

  「依查艾爾卿,可有任何頭緒?」

  「是的陛下,微臣認為是魔法所致,因為一般的鈍器可是無法這麼完美的不留任何痕跡讓人死去,這點陛下絕對比微臣清楚。」

  「是阿,朕可是精通劍術的,多多少少會知道其他的武器。」

  摸了摸腰間的菲德勒希,月紅非常清楚依查艾爾所要表達的,但是,又有誰的魔法能力強到能暗殺德利米爾?

  「女王陛下,因此微臣斗膽認為,陛下要將大陸上會使用魔法的子民們聚集起來!」

  「依查艾爾,你!」

  「我什麼?」

  「你竟敢跟女王陛下說出這種話!」

  「安德利斯,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就算是事實,也萬萬不可在女王陛下面前大肆狂妄!」

  「我狂妄?安德利斯,你怎麼為女王陛下著想?這大陸可是當初可是先王陛下帶我們找到的,就算先王陛下逝世,女王陛下繼位,我們依舊是菲斯拉爾家的子民!」

  安德利斯和依查艾爾就這樣在王座下吵了起來,月紅喝著不知道從哪來的鮮紅,看著台下的鬧劇。

  「你!」

  「安德利斯,你敢說自從月紅陛下繼位之後你有把陛下放在眼裡過?」

  「放肆!依查艾爾你這才叫不把陛下放在眼裡!」

  「身為菲斯拉爾家忠臣的子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陛下。」

  「你這-!」

  眼見兩人還要繼續吵下去,月紅覺得鬧劇演夠了,於是她出聲制止了,聽見月紅輕咳了一聲,兩人便不再爭辯,乖乖地退回了兩旁。

  「讓朕再思考思考,畢竟這攸關全部子民的大事,朕不能胡亂決定,還有眾愛卿,這種無謂的事情就別再爭了,雖然朕不反對你們在早朝提出意見,但也別太過火了。」

  「「微臣明白。」」

  「好了,今日早朝到這。」

  月紅說了這句話就丟下了大臣們,一個人走向了往上的迴旋樓梯,德利米爾的死,對她來說可是非常的困擾。

  「真是,好煩呢...雖然說有當女王的覺悟了,但沒想到要處理的事情這麼多...德利米爾死了,最政事來說影響太嚴重了...」

  「姐姐?又在煩惱朝事了?」

  這時候星晨不知道從哪冒了出來,看見月紅正在煩惱,她就從月紅的背上抱了上去

  「德利米爾的事情,搞得我頭很痛呢。」

  「德利米爾的死因還沒查出來嗎?」

  星晨突然神色凝重地問道,因為德利米爾就像是她和月紅的叔叔一樣,在父親死後,德利米爾他是最關心他們姐妹的人。

  而如今,德利米爾遭到了暗殺,她們兩個人的內心自然也不好過,就像是親人死去的感覺。

  「是呀,姐姐很努力在查了,目前只知道德利米爾絕對不是被鈍器所傷的,似乎是魔法或練金那一類的。」

  「嗚...又有人死了...」

  星晨把頭埋在月紅的髮絲裡撒嬌,而月紅則把星晨的雙手拉開把她抱進懷裡摸了摸她的頭。

  「姐姐,會保護妳的。」

  「嗯!姐姐也累了吧?要去休息嗎?」

  「妳這麼一說,我才感覺到累了呢。」

  月紅微微的一笑,抱著星晨好一會之後又摸了摸她的頭才放開她,轉身就要往上回到寢室。

  「姐姐晚安!」

  就在月紅要走上樓之前,星晨在月紅的臉頰親了一下,才放月紅回到樓上。

  「好~星晨妳要多注意一點哦。」

  「好。」

  囑咐完星晨之後,月紅不再說甚麼直接走上樓回到了寢室,而星晨就這樣看著月紅走了上樓之後,回到房間打開了衣櫃,換上了她那件她最喜歡的連身貓耳帽衣。

  而比特奴斯之杖不知道何時已經拿在手上,只見她輕輕的說「黑夜之擁」,外頭原本還亮著的天色,緩緩的入夜了。

  「現在,才開始呢。」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5.亂入的故人?

1943/12/08 第三年

很久沒有打過心情日記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