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5-30 12:22

遊戲雜誌 Nintendo Power 揭露《惡魔城:宿命之鏡》將登陸 N3DS 平台

作者:S汀

  先前傳聞正為 N3DS 開發中的 KONAMI 旗下老牌動作遊戲《惡魔城》系列新作《惡魔城:宿命之鏡(暫譯,英文原名 Castlevania: Mirror of Fate)》,30 日於北美遊戲雜誌 Nintendo Power 中正式被確認了,而本作的製作團隊即為開發《惡魔城:闇影主宰(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的 Mercury Steam。


  根據目前所公開的情報,《惡魔城:宿命之鏡》的故事背景將發生在《惡魔城:闇影主宰》的 25 年後,主角則會是系列作中曾出現過的拉爾夫‧貝爾蒙特(Trevor Belmont),不過在某些時候西蒙‧貝爾蒙特(Simon Belmont)也將成為可操控人物,此外還會有著兩位尚未確定姓名的角色,因此遊戲中的某些特定場景便有 4 名人物可供選擇。

  拉爾夫‧貝爾蒙特依舊會以系列作招牌的十字架參戰,而上述的 4 名角色都將有著各自不同的能力,例如拉爾夫會使用「光」與「闇」的魔法;西蒙則可搭配副武器,並且能召喚神秘的守護者前來幫忙。此外,冒險途中所獲取的經驗值將可解開新的連段攻擊。依目前的雜誌圖來看,《惡魔城:宿命之鏡》將會以 2.5D 的遊戲視角來進行。

  N3DS《惡魔城:宿命之鏡》目前暫定在 2012 年秋季推出。

13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紗(2024.4.26)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