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07 20:44

【心得】交響詩篇艾蕾卡 7 口袋中的彩虹

作者:獲選者

交響詩篇艾蕾卡 7 是2005年的作品,當時的我並沒有去特別注意(電視有撥才看),主要是可能沒辦法接受太新的動畫或是風格,女主角不醜可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到了2010年5月才玩了機器人大戰Z接觸到這個動畫一些劇情與最終話表現,還蠻感人的氣勢也有作出來,到了今年2012年玩了機器人大戰Z2就有點失望了,劇情沒什麼表現外機器人也普普。


因為TV版有50集所以決定先看劇場版,劇場版2小時左右還蠻長的,不過我想整體來說表現上輸TV,因為劇場版時間有限所以修改很多東西弄成男女主角對抗整個世界與TV原本是同伴的人事物,簡單說就是悲劇風末日電影然後最後給點希望。

最大問題是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清楚,珊瑚的目的又是如何?要女主角的記憶幹麻?其他人的下場?

女主角最後有沒有失去記憶還是被尼爾瓦修救了犧牲自己換取女主角的不死?


大家會對劇場版失望就有如福音戰士劇場版一樣,大家是希望能看到TV版之後大家的發展或是世界危機,最後男女主角出現救大家與爺爺一家團圓就像機戰Z一樣,而不是完完全全的平行世界。


打鬥或是氣勢上表現也是沒有TV版來的好,這一點對劇場版來說可以說是一大失敗阿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交響詩篇艾蕾卡 7 口袋中的彩虹

【心得】交響詩篇艾蕾卡 7 口袋中的彩虹

【心得】交響詩篇艾蕾卡 7 口袋中的彩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