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18 00:25

最後的精神糧食:-6京9-問與答

作者:解凍豬腳


今天(20120618)總算是找到機會去問-6京9-事情經過(他被封帳號的事情),

由於-6京9-認為自己已經沒有這個必要再另外寫文章來拯救世人,

故以下將以問答集之方式呈現其心裡的想法,

注音文部分已由我處理掉,藍字為我(解凍豬腳)所問的問題。



Q1:請問你的巴哈姆特帳號被封鎖的詳細經過?

「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我男朋友的公司送他三張高雄義大旅館的票,然後我就和男朋友和弟弟一起去義大玩兩天,回來之後就突然發現我帳號登不進去……系統的回應是『密碼錯誤』。」

「後來我也稍微了解了一些情況,才發現我的帳號無緣無故出現一堆廣告文……我也囧了~」



Q2:現在的你,是誰?

「-6京9-,大家的好朋友。」



Q3-1:-6京9-的存在意義?

「-6京9-是一個象徵、一個理想。」

Q3-2:即使帳號被封掉,這個意義會改變嗎?

「這方面來說~我認為不會,因為-6京9-會永遠存留在你們心中。」

「哪怕你們人生遇到重大困難,只要思考『-6京9-在面對這問題的時候會怎麼做?』」

「如果這樣能夠幫助你們人生的話……我會很開心。」



Q4:鎖了帳號以後,救宅大業除了巴哈方面,會有什麼重大改變?

「基本上是不會有改變的,因為救宅這種事~是人人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而我只是一個散播種子的人~開花結果仍然需要你們宅宅的自覺。」



Q5:從今以後,宅宅還能用什麼方式來向你求助呢?

「即時通帳號:zaa1937@yahoo.com.tw」

「歡迎你們宅宅踴躍來求救、求解脫~~」



Q6:較常出沒的時間?

「深夜。」

「因為我和你們宅宅不同,」

「你們可能一天沒上網去騷擾女網友/女巴友……可能會當場暴斃~吐血。」

「但我其實一天碰網路的時間很短暫,有空閒才會上網~」



Q7:對於宅宅,還有什麼病態思想是你想要拯救的?

「其實某方面來說,」

「我認為宅宅就是一種病態的集大成~」

「因為基本上去查閱相關的犯罪檔案,發現這或多或少都與『宅性』有所關聯~」

「像是大叔性侵幼稚園女童、電車癡漢事件,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出發於『宅』,」

「接收過多這類『宅資訊』,潛移默化之下...開始進行這類犯罪行為,」

「值得人人警惕、反省~」



Q8:若我(解凍豬腳)和你好宅嘟嘟嚕等人還有拯救大眾的意願,你還會協助我們嗎?

「我認為我已經把我的人生觀念和『正確邏輯』的思維都傳達給各位宅宅了。」

「可說我已經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們~」

「接下來要如何運用我的智慧,這是個人的自由。」

「我絕不會做幕後操控的行為~~」



Q9:對於本次帳號遭到盜用、封鎖的事件,你還有什麼遺憾?

「沒有遺憾。」

「因為我曾經說過,我根本就不戀棧這個帳號;」

「即使這個帳號被A掉了,我也只是笑笑地關機之後去吃晚餐。」

「我認為~會因為帳號被盜、被A就在那邊哭天哀號,」

「這本質上精神可能宅化到很噁心的境界了~~」



Q10:你認為自己有病態思想嗎?

「我認為我唯一的病態思想,就在於我居然想要拯救宅宅。」

「這其實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是總是需要有人來做~」

「今天沒人拯救宅宅……還有誰能拯救宅宅?我是一直抱著這種慈善精神~這是實話。」



Q11:你從事救宅事業已經有多久了?

「這是一個故事。」

「我有一次在上網的時候……那時候大概是我國中還是高中吧?」

「偶然發現了巴哈姆特~進去看的時候……就看到一堆露內褲、露奶的卡通圖。」

「接著我又看到一堆宅宅拚命地邊給GP邊叫好,當下這場面深深震撼了我~」

「所以要說的話……我26歲……從國中開始算的話,起碼十年有了吧?」



Q12:你這一生所追求的境界為何?

「沒有這種東西。」

「人生就是這樣,一天混一天~當你想追求一樣東西的時候……事實往往會讓你很失望……」

「即使得到了……結果也往往不是好的。」

「我一直抱持著『不錯嘛....今天我還有飯吃。』的心態過活的~」



Q13:你如果還有任何話,這裡自由回答。宅宅希望你給他們一個交代,總有個台階下,而不是就這樣忽然消失。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種玩意,不要總是把你們希望的事情強加在別人身上~這是你們宅宅普遍的壞習慣。」

「假設有天你的拔拔麻麻老了……然後他們失蹤……現在失蹤人口那麼多~找得到嗎?」

「敢問要找誰給交代?這是一種人生常有的事~你們宅宅要先學著習慣。」



「問題大概就這樣子了。如果有,我會再繼續問。既然你還有辦法回答問題,那就用你覺得最隨性的方式和宅宅們說一聲再見、道個別吧~」

「大家好~我是人類的好朋友,-6京9-。」



以上是二O一二年六月十八日晚間的對話紀錄。

-6京9-並沒有消失,他認為若是有需要心靈上的協助,非常歡迎各位用即時通跟他交流~

當然,若是各位心靈上有任何委屈、任何不滿想要傾訴……

你們也可以找我(解凍豬腳)或是你好宅嘟嘟嚕說,我們會聽~

解凍豬腳MSN:johnny860726@hotmail.com.tw

3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白貓高爾夫1.5周年活動跟近期遊玩心得w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