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18 01:08

公會新增天氣播報娘,感謝nevyblue熱心繪製

作者:神無月 若葉

2012/06/18記事
昨天第一次拉人到我公會O_O
拉了一個人進來,目的不為別的,只要想要幫忙播報天氣而已
之前有說過,每天(周末除外)都會在自己家的公會播報台北的天氣
進而活用行事曆,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會忘記=口="←記性不好
後來補寫的話就沒意義了
所以想說找一個人幫忙播報,這樣的話應該就比較不會忘記每天播報(?)
(聽說對方也很健忘,真的沒問題嗎0口0)
總之2個人幫忙應該就沒問題啦XD

只是剛剛真的很意外
她除了發串以外,居然還畫了一張天氣娘!我完全不知道她多畫了一張圖=口="

經過小部分改造跟加字後,她已經變成了我們公會的一部分了=w=(原圖藏在公會裡=w=)


超可愛低,而且仔細看,這......不是我之前的勇造嗎!

半個勇造繪?!

因為我也蠻喜歡她畫的圖,所以收到這張時超驚喜的!
感謝小藍熱心的繪製

讓我們公會有了獨特的版娘=w=
超感動的

也歡迎大家去小藍的小屋多多交流喔
畫得很可愛呢!

29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湾 M41D ウォーカー・ブルドッグ Walker Bulldog 軽戦車 手繪軍事素描插畫

【葬送的芙莉蓮】- 踏上一場無聊又開心的旅程

Sherman Firefly シャーマンVC ファイアフライ 雪曼螢火蟲坦克 手繪軍事素描插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