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20 22:22

【RPG公會】紅玥.伊妮拉娜-阿斯嘉特軍團副官

作者:紅燦玥


人物角色卡
紅玥.伊妮拉娜  
Lv 90

性別 年齡 55(人類年齡27.5)
種族 墮天使 職業 阿斯嘉特軍團副官/家庭主婦
身高 160 體重 張翅58/未張翅48
屬性 暗/ 雷 個性 為愛而生,為己而活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S- SS A B B B C

角色故事

  生來是天使的她,卻因為天生帶著黑羽而被迫成為墮天使,與生父、生母分離,在七歲那年,被娜芙.伊妮拉娜收養,從此成為伊妮拉娜家的一份子。

  曾經因為另一個自己而失去右手,左臉毀容,儘管時常遭受異樣的眼光,她仍然用僅剩的左手拼命戰鬥,在期間身為城衛隊第二隊隊長也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後來使用故鄉的秘術讓她失去的手以及臉復原。

  身任第二隊隊長時,她就時常幫不愛處理文書的文森處理公文,隨著時間相處,她也漸漸的愛上文森,為了能夠更長時間與文森在一起,隨後轉調阿斯嘉特軍團副官,甚至是搬進文森的住所和他同居,兩人現在是未婚狀態(?)

  她為人和善,只要不侵犯到她與她愛的人都不會有攻擊性,對於國家沒有所謂的忠誠可言,但對於自己的愛,自己最想要依靠的那人卻是無比忠誠,不會為了她人拚死戰鬥,但若是為了文森,奉獻上自己的性命也完全沒有問題,無法容忍其他女人過度接近文森,表面上雖然不會言語,但內心卻將每一筆帳給深深的記錄下來,她將自己全部的愛奉獻給文森,所以她要完全佔有文森,如果哪天文森出軌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事情後,好不容易在阿斯嘉特獲得了平靜的生活,但就在某一天,信使捎來的家書,打破了這份平靜

官方道具
道具名稱 數量



裝備
裝備名稱 類型 技能1 技能2
長鞭-黑羽
私人武器
銘刀-零撫
私人武器
其他物品
道具名稱 類型 概述




天使之形
Passive

生為天使,即使墮天仍不變根本。
  • 可以自由的使用自身的黑羽飛行,不受限任何氣候、地形
  • 提升自身魔力恢復的速度,並且不會陷入「魔力乾涸」的狀態
  • 身體能夠承受光、聖屬性的魔力

墮天之闇
Passive
主宰黑暗而獲得的之力
  • 可以使用黑暗能量來保護自己,減輕受到暗屬性的傷害
  • 可以熟練地使用暗系的魔法
  • 無法被控制


殘虐殺戮
Passive
無慈悲的,殘忍而暴虐的殺戮。
  • 紅玥對他人造成傷害的痛楚會放大到十倍以上,而自己所承受的痛楚會透過憎恨的情緒來增加自身的破壞力,並不受殘虐殺戮影響
  • 進入戰鬥狀態的紅玥會提升攻擊力,但相對的防禦力也會下降,兩者增減幅度為正比(Max:1000%),當紅玥處於瀕死、重度受傷狀態時,此被動技能會強制失效


無心幻撫
Passive
不可預測的,出奇不意的一擊。  
  • 紅玥可以熟練的使用長鞭系的武器,能讓攻擊有更多變化。
  • 在持有零撫之後,紅玥多了一個攻擊的手段,但由於她沒有受過正規的刀類訓練,因此使用刀類的任何攻擊,都不具有規則性。(無法預測)

雷光招來
Passive
疾如雷光。
  • 擁有使用雷電的能力。
  • 增加自身的移動能力、動作能力。

未解鎖
Active

    






1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合掌 】

台服重返農藥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ーやけ】ゆっくりみるくができるま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