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30 23:16

【心得】ZETMAN 超魔人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是第二次接觸桂正和老師的動畫作品,雖然都還沒去拜讀漫畫,但作畫風格都還滿喜歡的,而且動畫上的表現也都算能接受,儘管說 ZETMAN 這部作品,看討論好像被改很多的樣子。


而這部作品的故事主軸,就是圍繞著正義這話題打轉的英雄作品。兒時玩伴,分離後再度相遇,雖然兩人都是為了正義而活,但因為環境因素,各自對正義的看法也有了分歧。面對異變生物(Player)的襲擊,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英雄呢?


天城高雅,天城集團的公子,背負著家族創造出異變生物(Player)的罪孽,拚死拚活也要執行他的絕對正義,可是卻又無法輕易犧牲生為親妹妹的家人,在這矛盾之間,造成了性格上的崩壞,這是否也會影響他所謂的正義。


神崎人,劇中另一名主角,貫徹著自我的正義,面對異變生物(Player)毫不留情地給予制裁。渴望有家人的相伴,但自身的存在(獵殺 Player)卻又同時會替親密之人引來殺機,最後只好在黑暗面守護和平,繼續朝正義之路向前邁進。



動畫版雖然被改編,但最終還是個開放式的結尾,這種結尾方式很有美式英雄電影的風格。而故事也將繼續下去,並繼續在自己(ZETMAN)的道路上伸張正義!個人認為如果對此作品題材有興趣,那還是應該去看看原作,動畫的感覺比較像是給個開端,些微介紹一下而已,真正的故事,並沒有完整的在動畫內呈現。

5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電黃金球

電電黃金球

電電黃金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