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7-12 20:14

糖、香料、還有美好東西–飛天小女警 Powerpuff Girls。

作者:羽糖ㄦ

其實也算配合活動了
 
加上很久沒有ACG介紹
 
其實只有AC(笑
 


《飛天小女警》英文:The Powerpuff Girls,由美國時代華納公司推出的動畫影集,1998年播映了完整的影集。該影集在台灣卡通頻道
 
在2006由日本推出飛天小女警Z,大部分都由美式動漫原作,不過畫風、情節、人物都有大幅修改。
 
劇情簡介
 
本來尤塔尼恩教授在實驗室,用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東西製作出一個完美小女孩–飛天小女警,居住城鎮–小鎮村,打擊小鎮村所有壞人的故事。
 
當然也是卡通頻道熱門美式卡通
 
小羽小時後回憶之錄阿
 
青春真是好=3=
 
人物介紹
 


 

花花(Blossom)(配音/英:Cathy Cavadini 台:楊凱凱 陸:閻萌萌)
 
飛天小女警隊長,是花花、泡泡的唯一姐姐,橘色頭髮、紅色的蝴蝶結,在隊中,她是最成熟、最有頭腦,以及最鎮定的一員,她擁有「冷凍呼吸」的特殊能力。
 
 



泡泡(Bubbles)(配音/英:Tara Strong 台:許淑嬪 陸:張凱)
 
飛天小女警當中最善良、最可愛一員,喜愛動物、懂得動物語言,她也可以發出「超聲波」。
 
 


毛毛(Buttercup)(配音/英:Elizabeth Daily 台:丘梅君 陸:王博)
 
飛天小女警之中最好戰一個,不像花花、泡泡很像女生,有點男性化。
 


尤塔尼恩教授(Professor Utonium)(配音/英:Tom Kane 台:孫德成 陸:姜廣濤)
 
    又稱為「尤教授」小鎮村郊區的一位科學家,也是小女警最親密家人,很疼愛小女警,目前單身。
 


    
    基妮老師(Ms. Keane)(配音/英:Jennifer Hale 台:楊凱凱)
 
    小橡樹幼稚園的老師,不僅溫柔,更受到孩子們喜愛。
 



    市長(Mayor of Townsville)(配音/英:Tom Kenny 台:孫中台)
 
    小鎮村市長,不過個性很像小孩子般,思想更像嬰兒,很愛糖果、酸黃瓜,總是叫小女警幫忙打開酸黃瓜。
 


莎拉貝倫小姐(Ms. Sara Bellum)(配音/英:Jennifer Martin 台:許淑嬪)
 
    又稱「貝倫小姐」,市長好助手,不僅身材好,人也美麗,另外身手十分了得。
 



    邦妮(Bunny)(配音/英:Christine Cavanaugh)
 
    第四位飛天小女警,也是小女警最晚出生,小女警覺得打擊犯罪過於勞累而試做的一名飛天小女警,有著棕色馬尾,紫色的眼晴和裙子。但後來因為還不太穩定,最後爆炸而消失了。
 


魔人啾啾(Mojo Jojo)(配音/英:Roger L. Jackson 台:于正昇)
 
    飛天小女警最主要的對手,總是駕駛機器人四處破壞小鎮村,另外他曾經是尤教授最愛猴子,本名叫–啾啾,因為小女警出現,他默默離開變成一隻壞猴子,改稱–魔人啾啾。
 

毛茸怪獸(Fuzzy Lumpkins)(配音/英:Jim Cummings 台:沈光平→魏伯勤)
 
    住在森林當中的怪獸,擁粉紅色的毛皮,對於自己領域的防衛性很強。只要外來客都會攻擊。
 



「他」(Him)(配音/英:Tom Kane 台:劉傑)
 
    最邪惡最強大的黑暗之王,名字不可直呼,故稱之為「他」,也是小女警最難對份敵人,不過他很乾淨,總是喜歡泡澡。
 


壞死幫派
 
        王牌、 大蛇、古拉柏、大比利
 


粗暴小子(The Rowdyruff Boys)
 
    魔人啾啾用剪下的腋毛、蝸牛、小狗尾巴和監獄的馬桶製造出的小男孩,個性相當惡劣、好戰又暴力。
   


多金公主(Princess Morbucks)(配音/英:Jennifer Hale 台:林凱羚、林美秀〔第五季第56集〕
 
    被有錢父親寵壞的小女孩,想要用錢買到所有她想要的東西,唯獨她最大的願望卻買不到——成為一個飛天小女警。



阿米巴幫(The Amoeba Boys)(配音/英:Chuck McCann 台:沈光平、未知、未知)
   一心想犯罪卻又不敢實行、膽小變形蟲


    倉鼠小吱(Twiggy)(配音/英:Frank Welker)
    小女警班上所飼養的寵物倉鼠。

    旁白(Narrator)(配音/英:Tom Kenny 台:魏伯勤)
    故事開頭和結尾幾乎都會出現的角色。
 
    阿弟(Octi)
    泡泡最愛的玩偶,是個紫色章魚娃娃。
 
    機器小女警    尤教授為了分擔飛天小女警的辛勞而製造出的巨大戰鬥機器人,但對城市而言十分危險。
    
      
    瑟杜莎(Sedusa)(配音/英:Jennifer Hale 台:馮友薇)
    女性反派,善於偽裝與利用美色,現出真面目之後能夠用長長的黑髮像鞭子或觸手一樣攻擊。
   
    布基怪人- 地底怪物們的首領。
 
默劇先生  原本是位叫「小丑彩虹」的小丑,在一場意外中被潑到了「漂白劑」,而變成了「默劇先生」。
    
    藍尼   一個專門收集飛天小女警周邊商品的瘋狂收藏家。
    狄克    尤教授大學時代的朋友。
    
其他我都用文字介紹
 
因為圖片很難找ˊˋ''請見諒




《飛天小女警Z》是一部日本動漫作品,原作為Cartoon Network製作的美國動畫《飛天小女警》,但原創內容較多,且加入日本動漫的典型「變身美少女」元素,畫風亦是日本常採用的風格
 
劇情&人物都差`不多
 
人物小介紹只挑重要人物
 




赤堤桃子/超能花花
 
    聲優:日本→加藤英美里;台灣→楊凱凱;香港→曾秀清
    
與原創一樣,三位小女警之中的領導者,具備著橘色的頭髮與紅色的蝴蝶結,但與原創不同的是,作戰時所使用的武器是溜溜球,從手中丟出來的溜溜球,都具有強烈的殺傷力。
 
超能花花對其他兩位小女警都很貼心,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因認為自己穿著紅色的衣裳,故自認為自己最適合當隊長。




 
豪德寺都/旋轉泡泡

    聲優:日本→宮原永海;台灣→林美秀;香港→何璐怡
    
有著金色的頭髮與水藍色的穿著,非常喜愛可愛的事物,典型的天然呆角色,但與原著作較為不同的是,作戰時使用的武器是大型泡泡吹,吹出來的泡泡可以具有攻擊力,也可以包住任何的物品。
 
小都在學校,到處都很男生的歡迎,不過都被小都欣然的婉拒了。
  




    松原薰/強力毛毛
    聲優:日本→川名真知子;台灣→詹雅菁;香港→梁少霞
    代表形狀:星形 代表顏色:綠色
 
   通稱「薰薰」,十三歲,但有著一些不同的設定,灰色的頭髮與綠色的穿著正是其特徵,因家中只有一位女孩,其餘都是兄弟,故強力毛毛對任何事情都有強烈的挑戰,也很有男子氣概,不會因一點挫折而感到氣餒,反而愈挫愈勇。
 
作戰時使用的是大鐵鎚,不僅可以對敵人「敲打」,也可以使出超音波攻擊。


 
   尤塔尼恩‧北澤教授
 
    聲優:日本→楠大典;台灣→孫德成;香港→蘇強文

    簡稱「尤教授」,動畫版年齡三十五歲。在一間名叫「國際科學研究所」的實驗室內研究各項高科技實驗的博士   




    北澤賢
    聲優:日本→大本真基子;台灣→馮嘉德;香港→黃玉娟
 
    通稱小賢,在作品中是尤教授的獨生子,也是尤教授的助理。動畫版年齡八歲,但已從醫學系畢業,取得博士學位,可說是奇才。雖然個性看來早熟,但也有要小女警幫買棒棒糖之小孩性格的一面。

 
    小賢的媽媽
 
    聲優:日本→詩乃優花
 
    極少登場,因為自小賢小時候就離開家庭至外太空,是必須時常登上宇宙船工作的一位女性,雖對小賢疼愛有加,唯不能與小賢面對面的見面,是一大遺憾。


 
    奇奇
    聲優:日本→金田朋子;台灣→楊凱凱;香港→伍秀霞

    一隻由尤教授創造出的機械狗,是為了讓小賢不要太寂寞而有的機械狗。在小賢擅自使用「化學物Z」後,原本奇奇不會說話,被白光擊中後變得會說話。每次說話都會加上噠汪為結尾。
 
壞人&大部分都差不多@@
 
都參考美式原本!小羽就不介紹了=3=
 
飛天小女警-個人訪問
 
 
Powerpuff Girls - Theme (HQ)




雖然以簡單風格&畫風-飛天小女警,但是成功吸引大小朋友熱愛喜愛,後續推出飛天小女警-電影版也算很成功呢

只是小羽那時候沒趣看很可惜



雖然以打擊犯罪、打擊壞人為主題,不過都已小女警生常生活為主,所以很像大眾化風格不僅好玩片段,以及感人片段了。

集數大約70篇!真是盛大集數阿

話說小女警睡覺模樣超~可愛的


 
飛天小女警Z OP2
 



之後日本推出飛天小女警Z,是以變裝美少女模式當場,是從三位不同個性國中生少女組合飛天小女警,當然囉!壞人樣子也跟著日式化了=3=


不僅魔人啾啾變好大隻!連那個恐怖的-他超大隻!



除了劇情、人物都以美式動漫改篇過來,大致上沒什麼不同?

唯一不同追加尤教授兒子-小賢部分!遺傳他家老爸天才部分吧@@''

再來是超可愛機器狗-奇奇

不過新時代小女警變小超萌的拉=3=

飛天小女警Z大約集數~~記得是50集左右0.0

雖然現在很少撥是很可惜 依然是最棒美式動漫
 
當然日本飛天小女警z我全部有看完喔=3=
 
果真是電視兒童阿(炸
 
裡面最愛泡泡 她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愛哭&動物語言都懂
 
不過該認真依然很認真呢
 
當然裡面很多很好笑片段
 
無論美式&日式小羽都很愛看XD''
 
每日歌曲
 
飛天小女警zDemashita Powerpuff Girls Z - Op1-希望のカケラ
 
 
作詞:北出菜奈 作曲:田中秀典 
 
編曲:snakyskullhead・安原兵衛 主唱:北出菜奈
    
教えてあげましょう
笑わないで聞いてね
この世界の素敵な物語
どうして空が青い

木は緑なのか
太陽が
あんなにも眩しいかを
きっと多分それは

難しい言葉を
必要なんてしていなくて
手では触れられないから
今 叶わないことのない

夢だけを 夢見てゆくの
すぐに届きそうな理想より
もっとずっと欲しいものがあるの
泣きたくて 泣けなくて

泣くのなら 涙を拭いて
だって可愛いのは 笑顔が一番でしょ?
だけど全部と言わせて
ほら見て 此処には

無いものなどないのよ
びっくりするほど 良く出来てるの
そこら中に
きらめく希望のカケラが

散らばって
幾らでも輝いてる
そうねそんな事は
わかってるつもりで

それは頭の中でだけで
何も解らないままで
今 終わらないはずのない

愛だから 愛せるように
もう何も要らないそれ以上
だけどもっとこんなものじゃないの
怖いなら そこに居て

そこに居るなら泣かないで
だって可愛いのは 笑顔が一番でしょ?
だから笑っていたいよ
溢れだす想いを

自由すぎる空へ
解き放たれる時が来たら
君は笑ってくれるの…?
 
今 叶わないことのない
夢だけを 夢見てゆくの
不確かな未来を走るから

だからずっと捨てられずにいるの
届くなら 受け止めて
届いたら 無理にも抱いて
だって悲しいのは もう沢山なんでしょ?
だから今すぐ笑ってよ

35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香x無x腐~快樂三人行(+兩篇短篇)

香x無x腐~玩累直接睡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