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2-07-26 10:55

【原創小說&圖片の社】文手抽圖-滄桑的回憶

作者:天空

  天色暗了下來,夜幕隨著太陽的落下一同降至天際,遠方村落的燈火漸漸通明,然後再漸漸的消失,站在這山坡上可以把那小村落一覽無遺的看完,一位披著看起來有些破舊的銀白色披風的男人正站在這小山坡上,面無表情的眺望著遠方。
 
  明明已經進入了深夜,沒有村落燈光的照明,應該什麼也看不到,而男人卻還是一直凝視著遠方帶點淒涼感覺得晚風吹過額稍,男人引人注目的藍灰短髮正隨著風擺動著。
 
  「五年過去了……我回來了……」男人用嘶啞的聲音低聲輕喊著,靜靜的,沒有任何聲音回應,天空沉眠著,山巒睡著正熟,村落裡的一切,也都沒有聽到男人的呼喊,男人持續著望著村落,從山頂看到了山腳,目光移動著:「戰後的一切……全部改變了嗎?對不起……」男人在次開口,眼眶泛紅了些,留下了兩道溫熱的淚水。
 
  「不行!我要留下來,要留下和那些人奮戰!我要奮戰下去,我管他是什麼軍隊還是國家的,要保護這裡所有的人,這才是作為首領該做的事情!」年紀僅僅二十三歲卻背上首領頭銜的年輕人,一隻手抓緊腰際上的長劍,另一手不停的拍打著桌子,看的出來情緒非常的激動。

  站在兩旁的青年無奈的搖著頭,不斷的用各種言語來向那年輕人勸說著逃跑的想法,但年輕人完全不接受:「如果就這樣跑了,村裡的人怎麼辦?我們的存在,不就是為了要保護他們?」年輕人挺起胸膛嘶吼著。

  村落……這是個小村落,因為黃金盛產而有名的小村落,但是也因為黃金,引來了不少國家的佔領慾望,好多……好多國家,每天發動著戰爭,只是想要這裡有免費勞工可以開採黃金、賣錢、然後富裕。

  人類的野心是不會消滅的……這裡有個家族,已經成立了很久……這家族沒有名字,但是卻受到村名的尊敬與崇拜,數年間,由不同的領導者統領著,不知道已經擊退了多少充滿野心慾望的國家與軍隊,但是,小小的村落終究打不過什麼都發達的國家……

  就像現在一樣……這裡一直以來都是個不受國家統治的村落……獨立著,沒有法律,村民還是一樣顧好分內的事,不做讓人困擾的事,這個沒有法律的村落比那些有法律束縛的地方還要自由,而且治安還比那裡好太多,儘管有爭吵,隔天還是可以一樣變回朋友……為什麼……要破壞這種寧靜與安心的感覺……

  我恨你……憎恨……野心、慾望、金錢、國家、軍隊,我憎恨著,如果沒有這些東西,就不會有戰爭……不會有傷亡……不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不行,我們的存在確實是為了保護他們,但是現在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而你是上一任首領的獨子,要是你死了,別說打贏了,該由誰來繼承這個家族?就算打贏了,要是你死了,誰來繼續保護村落?你可以懂我的想法嗎,席恩!」其中一個青年淡淡的說著,面容十分的憔悴,擔憂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可、可是……不要!我不要逃跑!要跟他們迎戰才是正確的選擇!我們很強,不會輸的!」青年抓緊席恩的衣領說著:「對,你確實很強,成為最年輕卻擁有稱號的人,迅捷之牙,那是你的稱號,你很強,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哪一天會有比你更強的人出現?那那天,就是現在。」

  說完話的青年拉著名為席恩的年輕人要往外頭走去,但是抱持著打死不屈服態度的席恩一直不斷的反抗那股強勁的拉力,青年看完後搖了搖頭:「抱歉了,首領。」一拳往席恩的臉上打去,而席恩也應聲倒地。

  「我終究……還是逃跑了?真是沒用……」席恩嘆息著,面容顯的滄桑許多,月光灑落在他的臉龐,照耀著那堅定的眼神與棕色瞳孔,席恩又朝空中吹了一口氣:「五年過去了……不知道村子現在是什麼樣子……而我大概也被當成懦夫了吧……答應過會、會保護他們的……」
 
  席恩又嘆了一口氣,握緊繫在腰際上的長劍,朝村落的方向走在小路上,有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曾經和這裡親近過的感覺湧上,而現在走過又再加上了一點害怕和一切都改變的陌生。
 
  心跳加快著跳動,往村落走去。
 
──我還被記得嗎?

----------------------------------------------------------------------------------------------------------------------------

文手抽圖附上原圖

本空抽到黑澤.雨攻大的圖

在補習班的時候好想有個啥東西讓我上網看看抽到什麼圖....

我真的很怕抽到我會愣在電腦前面的圖

抽到這張我整個鬆口氣看到圖的感覺就是

OK的這我寫的出來...

雖然說我已經把圖都看一次,全部構想的差不多了...

可是有時候構想其實是寫不出來的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29975


順帶一提吧...我現在想寫新的小說

設定寫的差不多了,原本是今天要打啦,不過我發現,我把設定丟在補習班

一樣是偏短篇的,序+五章,可能會加章節,但是不會少

好一陣子沒發文


感謝來訪的人

1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參加人外ONLY同人場發現隔壁攤主就是人外的概念【こだち】

[黑色短篇]實踐、北方、情節

短篇 彩虹塗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