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7-29 19:51

「心情雜記」WF 2012 (夏) 清單 (8/01 最終更新)

作者:蒼天的藍耀












清單:

<GSC>

PVC

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 (觀望)

黏土人

Robotics;Notes 瀨乃宮あき穂 (必敗)

Robotics;Notes 神代フラウ(必敗)

小黏土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必敗)

<ALTER>

PVC

Steins;Gate 阿万音鈴羽 & マウンテンバイク (必敗)

<壽屋>

PVC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高槻やよい - Angelic Island (必敗)

<PLUM>

PVC

Steins;Gate 岡部倫太郎 (觀望)



後記 (7/30更新)

老實說我對GSC有點小失望啦,我以為GSC會推出更多Steins;Gate的角色PVC,結果沒有。反而Robotics;Notes卻開始製作黏土人了,遊戲才剛發售一個月的說(笑)。反正5pb-科學系列我都會敗吧。還有就是,GSC說好的菲莉絲喵喵的黏土人勒? 從去年冬宣布的消息到現在連的影子都沒是怎樣

至於ALTER的鈴羽是必敗了。反觀PLUM的岡部倫太郎反而要觀望一下。PLUM怎說呢,品質不太穩,當然也要看白模/實品出來後怎樣再說。

稍微有點驚訝GSC會推出フェアリーテール(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PVC,畢竟我還以為會由其他公司做。比起目前週刊少年JUMP的王道漫畫,講談社的週刊少年Magazine的フェアリーテール更吸引我。不過錢包還是控制一下,不知道下個WF (冬)又有多大的坑了...



最終更新

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不用敗了

因為我沒錢了,原因是這個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l Psy Kongroo 命運石之門 STEINS;GATE 15周年紀念快閃店 in 秋葉原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動畫觀後感

《Robotics;Notes 機器人筆記》動畫觀後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