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8-03 02:17

ygocore遊戲王對戰日記 - 5200地鼠大勝發條

作者:風臣魏

話說今天把手邊的地屬戰士牌組一組,

結果...,沒想到攻擊力可以破5千。

影片 - 5200地鼠大勝發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STYZF98Cg


戰鬥過程檔案下載:http://sdrv.ms/MTf533

地屬戰士牌組下載:http://sdrv.ms/PD0Tpz

牌組:




卡片介紹:

DP12-JP019 加倍機會 速攻魔法 [94770493]

怪獸的攻擊無效時,選擇那隻怪獸來發動。
這次戰鬥階段中,選擇的怪獸只有1次可以繼續攻擊。
這個場合,選擇的怪獸在傷害步驟攻擊力加倍。 


圖片來源:http://yugioh.wikia.com/wiki/Double_or_Nothing!


感謝巴友提供解答



Q:攻撃力が無効になった時に手札にあるこのカードをチェーンして複数枚発動できますか?
A:発動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が、さらに攻撃出来る回数は1回のみで、倍になる処理も1回しか行われず、1枚だけ発動したのと同様の処理になります。(11/04/17)

雖然可以在同時間點連鎖發動兩張加倍機會,
但是加倍效果只會算一次,也就是說發動兩張跟發動一張的效果是一樣的。


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Nvidia卡環境下,升級Kubuntu後沒有畫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