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8-10 12:24

【夢想鄉R計畫】R區域爭奪戰系列

作者:~TEN~

系列一‧通訊塔奪取計畫。

地點:禁區編號R-127地區。

任務簡介:UN部隊嘗試修復一座禁區內的通訊塔,以便監控禁區內的各項電子情報,收到情報的支持與反對勢力無論是維護自身利益也好,或是為了打擊企圖插手勢力版圖的UN部隊也罷,紛紛派出了精銳部隊前往該區域...

額外支援項目:

運輸:

軌道空降:由太空軌道上直接空降至目標區域,優點為可高速進入戰場,避免了被擊落的可能性,但由於個人空降裝備的限制,大型武器與裝備將無法被攜帶。


美洲虎裝甲車:6輪驅動的人員運輸裝甲車,優點為防禦力高,機動力強,可在遠距離對步兵人員進行火力掩護,但進行火力掩護時,裝甲車將無法進行迴避動作,那時將成為對方最佳的打擊目標。


空中火力:

"魅影"無人攻擊機:"魅影"無人攻擊機是採用光學匿蹤技術所開發出來的低空無人攻擊機,神出鬼沒,且攜帶著精準導彈與雙管機槍的魅影號無庸置疑的是戰場上敵人最可怕的無生死神,但為了獲得活動性的同時,該機體也捨棄了常態的裝甲防禦,導致魅影號抗打擊的效果非常的糟糕。

"豪豬"空中砲艇:呼叫豪豬號空中砲艇以4挺50口徑機砲對定點發動掃射,穿甲效果以及火力壓制超群,但精準度與打擊時間卻令人失望。


情報支援:

"探針"間諜衛星:位於衛星軌道上的"探針"間諜衛星,能提供地面人員所需要的各項情報,從基本的光學偵查至熱能探測、能源掃描等一應俱全,但由於運轉速度關係,探針仍需要一段時間才可提供服務。

"騎士"超高空無人偵查機:騎士超高空無人偵查機可於大氣層中運作,一方面提供更為及時的情報收集工作,一方面也可為我方需要雷射定位的精準打擊作鎖定服務,但隨著高效能的制空武器問世,騎士號也經常面臨被擊落的可能性。
 
 
區域性支援:
 
空中防衛網:使用部署於戰場外的防空導彈,對自身上空的敵軍進行反制,由於使用光學鎖定,在面對配置光學匿蹤的敵軍時,命中效果則非常有限。
 
區域轟炸:在呼叫炮兵部隊對目標區域進行轟炸後,你最好快點遠離該區域,砲擊時不論是小型迫砲、重型榴炮甚至是軌道砲的彈藥都將對該區域進行飽和式轟炸,雖然威力超群,但精準度卻低的可憐。
 
電訊干擾:你絕對不會想讓對方安穩的呼叫增援,除了立即解決對方外,對對方的電訊網進行干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請小心,發動電訊干擾的同時,也將對友軍造成同樣的效果。
 
精準導彈:若是遇上單一數量的敵軍時,呼叫轟炸似乎是個奢侈的舉動,此時需要雷射鎖定的精準打擊將是你最佳的選擇,但請注意,進行鎖定的同時你在敵人眼中也同時是最佳的槍靶。
 
 
遊戲方式:
 
由兩隊(反對與支持)同時進行任務,並由主系統(GM)同時進行判定,每一隊的行動都將影響另一方的即時狀態,如:
 
反對方呼叫砲擊時,支持方將受到砲擊,反之亦然。
 
由於資訊量的龐大,遊戲方式將由回合制進行,一方完成動作後,另一方才可回應。
 
 
 
任務項目:
 
滲透作戰
     ↓
電力網奪取
     ↓
通訊塔奪取
 
以3戰兩勝制,每一次的勝利都將影響下一次戰場上的優劣勢。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夢想鄉】 魔女的哀歌‧失落的記憶(一)

【夢想鄉】魔女的哀歌‧失落的記憶(二)

【夢想鄉】支持派 禁區--幽靈(Apparition)‧亞伯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