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8-25 18:20

10月新番「只要你說你愛我」追加STAFF、OP&ED主題歌情報披露

作者:風闇



  預定於今秋10月放送TV動畫的「只要你說你愛我」改編自葉月鼎創作且連載於「Dessert」的同名漫畫作品,單行本至今已發行了9卷。本作的故事主要講述了小時候曾遭受朋友背叛的橘梅,在這16年來從未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成了同學們欺負的對象,而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她結識了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對於梅毫無所懼的個性大和相當欣賞,絲毫沒有在意他人眼光的他開始主動與梅接觸……



  繼TV動畫的主制作班底、聲優陣容、主視覺圖等情報發表後,現在本作的追加STAFF、OP&ED主題歌相關消息公開了。早前公布了本作TV動畫的角色設計將由奧田佳子負責,而如今可獲知兼任本作總作畫監督且曾是「BLOOD+」、「蒼色騎士」、「東之伊甸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等作作畫監督的渡邊純子將與奧田佳子共同負責角色設計部分。此次披露的OP&ED主題歌情報方面,OP主題歌「friendship ~for 只要你說你愛我」是使用了已故的才女岡崎律子生前本人演唱的聲源,加上負責本作音樂的野見佑二重新編曲的版本,而ED主題歌「slow dance」將由曾獻唱了「蜂蜜與四葉草」系列、「荒川爆笑團」系列片尾曲的Suneohair(スネオヘアー,本名:渡邊健二)演唱。OP主題歌將收錄於「只要你說你愛我 Music&Drama Collection CD vol.1」中,發售日定在了11月7日。ED單曲則分為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將於10月24日發售。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卓哉
系列導演:黑柳トシマサ(黑柳敏正)
角色設計:奧田佳子、渡邊純子
總作畫監督:渡邊純子
美術監督:平間由香
色彩設計:佐藤直子
攝影監督:大山佳久
編輯:後藤正浩
音樂:野見佑二
動畫制作:ZEXCS

<主題歌>
OP主題歌「friendship ~for 只要你說你愛我」
歌:岡崎律子
收錄OP曲的「只要你說你愛我 Music&Drama Collection CD vol.1」將於11月7日發售

ED主題歌「slow dance」
歌:Suneohair
單曲將於10月24日發售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對這部..還好,
看漫畫的話是還可以接受,
動畫要不要追..還有待觀望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米奇與達利11話(截圖+微量感想)要完結了QQ

米奇與達利10話(截圖+微量感想)丸太神隊友

米奇與達利13話(截圖+微量感想)完結灑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