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2-09-08 04:32

回憶‧傳奇遊戲系列【獻圖】

作者:流雲點墨

今天,寫完小說閒閒無事,索性來畫畫,想說畫什麼好哩~~
隨手翻了翻電腦的檔案,看有什麼好畫的───
 
看到前陣子因為沉迷名將畫的圖,所以就想乾脆來把之前完過的遊戲角色都畫出來好了。
 
自從玩了劍狐後,我玩了ㄧ系列傳奇出的遊戲;《劍狐傳奇》→《聖境傳說》→《晴空物語》→《名將列傳》~我想今後若傳奇還有再出遊戲,應該也會支持一下吧!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好武俠古裝,角色正常人身,所以聖境和晴空這種Q版的我玩的並不久,都只練到三十幾等就不完了。
 
好了,那就廢話不多說了───今日獻圖,請慢慢欣賞!
 
 
首先放上最早開始玩的《劍狐傳奇online》
角色玩水月門派,玩了快兩年了已經懶得練到滿等了(反正練到滿等也沒啥意思)
裝備造型是靠著小女子依稀的記憶畫的~~((畫得不好還請見諒
 
旁邊那隻便是我家愛寵─浦鳥!
悠閒的午後練功完,和主人悠閒的躺在草地上打個小盹~~
 
那套裝備其實還有帽子,只是畫完後才發現──忘了畫上去....
 

 
接下來便是《聖境傳說online》,其實當初會完聖境是被人騙去的──那位大哥說好會帶我,結果才隔一天就不見蹤影,氣死我的毛了!
大家都知道,聖境最著名的就是又囧又可愛的坐騎──草泥馬!!!
 
小女子習慣玩補師,所以幾乎固定使用的職業為─神官!((事實上是喜歡神官的裝備啦!
 

 
接下來玩的是《晴空物語onlone》這款遊戲主打的就是又Q又萌的『獸耳』角色!
一改之前玩捕的,這次我選了刺客職業!
 
毛茸茸的尾巴啊~~~萌啊!
 

 
最後放上的是今年傳奇推出的武俠遊戲《名將列傳online》~~圖是前陣子畫的,風格與上面三張不同,比較大張!
 
其實這張原本是我要送給朋友的,旁便那位金髮美女就是我朋友的角色!((背景我想不到要畫啥,就空白囉~
 

 
呵呵~~~那麼,獻圖完畢!
以上的遊戲都是傳奇網路遊戲出品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產遊戲喔!
 
小女子在此下台一鞠躬!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塗42

很多貓

自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