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21 17:36

[開箱]期望與「她」重逢—イモウトノカタチ遊戲簡易介紹與開箱文

作者:小高 アキラ

イモウトノカタチ是由日本sphere公司製作的遊戲,曾發行過知名遊戲緣之空、悠之空。

OP

Story~
故事發生在距今不遠的未來事件。
美馬雪人(みまゆきと)是勤奮孤獨的青年,從小因為災害失去了雙親,就連隱約殘留在腦中記憶的妹妹也下落不明。
被孤兒院收養後,過著工讀生活。
就在某一天,偶然在新聞裡看到了故鄉城市。
雖然故鄉在導致雙親雙亡的實驗都市災害中承受了毀滅性的打擊,但之後在居民同心協力的重建下得以重建。
自從那次災害重建後的15年周年,過去的記錄也得以對外公開。
災害發生時,很多孩子因此失去了雙親、兄妹,就連自身也難逃如此絕境之中。
作為受害者之一的雪人堅信,如果調查「已公開的記錄」的話,或許就能與妹妹再會。

於是雪人為了尋找隱約留有印象的妹妹,決定前往故鄉城市—
鵠見市 白鳥環境特區‧‧‧

Character~

瀬名 美優樹 (せな みゆき) CV:卯衣


因為故鄉那場災害失去了雙親,和哥哥離別的少女。
之後被養父母收養,倍受細心呵護撫養長大。
就讀有名的大小姐學校,在學校裡是個優等生,過著食住無憂的生活。
但是,想見哥哥的思念越來越強烈。
和主角(雪人)一樣,在得知災害記錄被公開後一心想與哥哥再會而前往故鄉城市
鵠見市 白鳥環境特區,就在這裡和主角雪人發生了命運的邂逅。

性格非常單純,是個認真的優等生。
基本上個性開朗,並時常為他人著想。
但是卻非常得害羞,特別是對相近年齡的男性沒有免疫力。
也有著容易變的懦弱的一面在,本人也盡可能想改掉這一點。

「私は、お兄さんを探すためにこの街へやってきました」

ミータ CV:杏子御津


不知為何會跟雪人同班的看護用機器人。
正式名稱為「
TypeGNW-0021 Medical Treatment and nursing Automaton」取開頭字母簡稱「MeTA」。
構造和人類相似,即便從觸感也很難分辨她是機器人。

相當喜歡惡作劇,最喜歡攪局。會做些無意義的裝傻、吐槽製造噱頭。
非但不像機器人,也沒有從事與之相關的工作,不論是學園或城市的人都把她當成是神祕的機器人而接受她。
由於常看老動話的緣故,經常會說出莫名其妙的話,使周遭的人相當頭疼
尚未有一人知道她的真實身分與目的,會意味深長的發出
「フフリ(哼哼)……」的笑,實際上這笑聲是毫無意義的。

「フフリ。謎に包まれた美少女ロボ、ミータ。 彼女は一体何者なのか? そしてユキトたちの運命は如何に? 次回、オタノシミニ…」


澄稀 あやか (すめらぎ あやか) CV:蒼原千佳
雙馬尾WWW
鵠見市 白鳥環境特區有名的四大企業之一澄稀製藥公司社長的女兒。
雙親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往返於海外,所以從小時後開始就和祖母一起生活。
受其祖母影響,經常會以祖母的思維說話

在成績、外貌儀表上都被認為是千金大小姐的典範,但實際上是個喜愛在戶外玩耍、吃零食的野ㄚ頭。
像隻小狗很有精神,經常嬉戲吵鬧、玩耍。
被知道她內在這一面的朋友給開玩笑、欺負就會馬上淚眼盈眶。
因為祖母從事著災害救援的相關工作,所以幫助了為了尋找失散的妹妹而回到故鄉的雪人。


「笑うなぁっ! おばあちゃんがそう言ってたのよ!」


美馬 千毬
(みま ちまり) CV:姫川あいり

如同雪人般妹妹的女生。
在災害中失去家庭,被寄養在和雪人同一間育幼院(姓氏相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把雪人當成親哥哥般傾慕著。
以前總是無時無刻都跟在雪人後背,即便是現在也沒有改變。追尋為了尋找妹妹而離開的雪人的腳步,也來到了
鵠見市 白鳥環境特區。

是個天真、開朗的好孩子(講好聽),講白點是個「笨蛋」
不擅長思考,對於別人所說的話會全盤聽信。(貌似是個很好拐騙的孩子
嘻!)
當遇到麻煩時常常是以一副「快樂就好」的態度,彷彿自己沒有陷入麻煩一般。
是個非常喜愛黏著哥哥的孩子,對猶如哥哥般的雪人面前顯的孩子氣並有著佔有慾。

「へへっ、どーかな? この制服。似合う? 可愛い?」


清宮 真結希
(すずのみや まゆき) CV:夏野こおり


住在鵠見中央醫學中心的女孩子。
自從懂事之後因為全身麻痺的關係,從未踏出病房門一步。
被主治醫生告知有失散的家人,且期望著能夠提早出院以便找到她的家人,不過這個願望却在意想不到的形式實現了。
有著堅強勇敢、溫柔的一面,但也同時擁有與她外表可憐樣貌完全相反任性的一面存在。


「もう15年になるのかな…… この天井と、先生と、3人の看護師さん。それが私の世界のすべてでした」


精美CG分享














      

接下來是開箱部分!
搬家之後(搬到台南),有社區警衛幫忙代收貨物就方便多了,不會造成像以前貨到了可是人不在家的情形。

整體

美優樹的墊板與あやか的掛軸


遊戲本體
遊戲光碟+附屬特典イモウトノカタチ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預約特典イモウトノカタチ マキシシングル+Sofmap特典ピロートークCD



順帶一提我萌
的是

就不多解釋了WWW我才不會告訴你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雙馬尾控呢 哼~

萌萌的女僕


那麼我的介紹&開箱文就差不多到這邊,感謝大家的支持!


40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輕心得】哥布林殺手-《哥布林千金與轉生貴族的幸福之路》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PV公開!5月3日播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