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28 11:46

16歲生日的冒險物語(低級梗注意)

作者:祭JAPAN

T!O!T!O TOTO便器!!

日本著名的遊戲實況家『城之內アブ』的短篇實況,為RPG Maker做出來的遊戲
其正式標題為「TNTN連呼釘宮病は男女ととべんきで脱衣RPG」


...
......好危險的標題




開場小遊戲的超簡單說明:
阻止自己在找到廁所之前,忍住不大出來的冒險物語..............以上!!!
好吧...很明顯確認這個作者絕對有病(先不談後面沒實況的、問題更大的本篇)
不知何解,明明只是要去上個廁所
卻是全村的人、附近的怪獸和城內的魔王都出來阻擋,恐怕永遠是個謎
出城之後就是正派(?)的RPG冒險之旅了!?


T!O!T!O TOTO便器!!

百聞不如一見↓



完整實況清單
後期響應主題,有一些難以吐槽的(消音)橋段,故不放直接連結了
請見諒


BGM捏它



日本TOTO衛浴的廣告,相較於台灣打的是高級品牌
日本那邊倒相當的...平民化!?



逐漸加速版,相當符合當事人的心境



開場對話與Game Over時的橋段,來自巧連智教小朋友如何正確上廁所的短篇動畫
但這內容...怎麼跟印象中兒時回憶的巧連智差那麼多...


T!O!T!O TOTO便器!!

14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月底製作日誌兼雜談-第50回(2024/03)

RPG"Project Pure Fantasy"製作,4月記事-我的女主角是香檳社會主義者。

歡迎來到~奇獸牧場~|重製「關卡地形」與「家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