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02 00:11

【火坑情報】GSC <TARI TARI> 黏土人 坂井和奏 明年3月預定

作者:ノエル

TARI TARI》[1是以神奈川縣的江之島為舞臺的原創動畫
由P.A. Works製作,2012年7月1日開始放送。
該片是P.A.WORKS 繼「真實之淚」、「花開物語」之後的青春群像劇第三彈。

(角色原案)


動畫版人設

故事大綱:
故事開展於去年的音樂發表會上,來夏因為過於緊張導致整場演唱會的失敗
隨後被降為翻譜的職位。經過多次請求,卻屢屢受挫。
心懷不服的她,決定離開聲樂部,創立屬於自己的新社團「合唱部」。
另一方面,因種種原因令曾經熱愛音樂的和奏從音樂科轉到了普通科。
某一天,受到了來夏的邀請,一直到高三仍尚未擺脫以前的陰霾的和奏
斷然拒絕了入部請求,在好友紗羽的幫助下才肯掛名「合唱部」。
圍繞著各種緣由的部員聚在了一起。他們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一起尋找著對音樂的追求。

人物介紹:
坂井和奏(坂井 和奏(さかい わかな),聲:高垣彩陽
江之島上的土產商店的獨生女。騎腳踏車上學,穿音樂科的校服,有時會戴眼鏡。
曾經為了將來能走上音樂的道路而進入音樂科
但之後放棄音樂之路,轉到普通科,並參加補課。
在升入高中三年級時,以與宮本來夏、沖田紗羽的相遇為契機組成合唱部
就這樣再次與音樂相聯繫。

配件:
鋼琴、多拉(貓)
多拉的飼料、鏟子
學生側包、合唱表情
坐姿配件

樣品圖片







可以拿其他黏土人來混搭玩耍
如:初音未來

評語:沒意外和奏有可能是我第一隻黏土人也不一定
         表情超可愛的拉


圖片來源:好微笑官方部落格
商品名:GSC <TARI TARI> 黏土人 坂井和奏
作品名 TARI TARI
價格:3500日幣()
發售日期:2013/03

27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