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03 21:09

【心得】來自新世界

作者:咿奈



舞台是一千年後的日本,那個時代的人類,擁有被稱為「咒力」的念動力,並成為了社會的基礎。故事是由五個少年少女們,從學習「咒力」的 12 歲開始的。獲得了被稱為咒力的,這種「神的力量」的人類,以及擁有不遜於人類智慧的異族「鼠妖」,以及經過更加扭曲的進化而生成的異形怪物。由各種各樣的勢力與思想組成難以預料的故事情節,由主角們 12 歲、14 歲、以及 26 歲時的樣貌形成的三部曲,所展開的壯大的故事。

今天吃飯的時候看了第ㄧ集,啊怎麼這麼獵奇呵呵=A=
好看耶!只要是恐怖獵奇我超有興趣的
可是只有出到第ㄧ集

開頭好像採用倒敘法(?
看第ㄧ集害我好期待第二集,畫風也不錯、聲優也滿喜歡的

而且我發現他在巴哈好像有哈拉版了XDD

7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今日點播] 前往新世界的號角 -- 《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 德弗札克

來自新世界小說重溫 這真的是很美的一部小說 (上集)

來自新世界小說下集重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