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09 08:54

PSP「機動戰士鋼彈 AGE」雙版本導覽帖!

作者:RX君


機動戦士鋼彈AGE 宇宙加速版
機動戦士鋼彈AGE 宇宙驅動版
發售日    : 2012年8月30日發售予定
價 格    : 各5,980日圓(含稅)※下載版也一様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 Portable
類型        : RPG
遊玩人數:1人(通信時最多3人)
CERO    : A


介紹:
            本作以目前好評撥出的「機動戰士鋼彈AGE」故事為藍本的角色扮演遊戲(RPG), 如同動畫內容可完整體驗橫跨百年3世代的鋼彈大河劇。連動畫中沒有描寫到的菲利特青年時期也收錄其中,以及動畫中登場的G裝具完全收錄之外,還增加遊戲原創的G裝具。還有本作的另一項特色可最多3人的任務合作、可以享受對戰遊玩樂趣的「交叉遊戲任務」,可以自訂自己專屬的MS參戰。此雙版本的差別就是 「交叉遊戲任務」 中客串參戰的MS會不同。快來體驗「機動戰士鋼彈AGE」的全部吧!

詳細介紹請點此:PSP「機動戰士鋼彈 AGE」雙版本發售前總整理!

相關內容:
2011-10-28  以RPG方式來體驗3世代共100年的鋼彈大河故事!
2012-04-26 遊戲原創G裝具登場!
2012-05-26 「宇宙加速」&「宇宙驅動」8月9日同時發售決定!
2012-06-12 PV第1彈
2012-07-09 收錄外傳22歲菲利特的戰鬥!
2012-07-28 WEB特番「土田晃之的自訂LABO」登場!!
2012-08-04 「土田晃之的自訂LABO」第二話!!
2012-08-25 雙版本發售前總整理!
2012-08-29 土田晃之的自訂改裝LABO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全五回!!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P「鋼彈AGE」的WEB特番「土田晃之的自訂LABO」登場!!

PSP「鋼彈AGE」的WEB特番「土田晃之的自訂LABO」第二話!!

土田晃之的自訂改裝LABO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全五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