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09 17:44

遊戲《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頂點-》相關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萬代南夢宮 在 2012 年 09 月 13 日所發行的PS3/PSP平台專用遊戲《加速世界 Stage:01 -銀翼覺醒-》之後,其相關的續作《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頂點-》預計在 2013 年推出,官方也公開了相關的宣傳影片並告知本次限定版附加的 OVA 動畫主題為溫泉。


  《加速世界》是由 川原礫 原著、HIMA 繪製插畫輕小說(台灣角川代理),故事設定於近未來,在這時人們可透過使用「神經連結裝置」的裝置和虛擬構建與完全數位量子化的世界與現實同步。本作主角是個肥胖總是受人欺負又內向的中學生「有田春雪」,某天他遇到了學校的副會長「黑雪公主」,而她所留下來的一句話語『少年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而改變了他的人生……。



遊戲《加速世界 Stage:01 -銀翼覺醒-》官方網站
遊戲《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頂點-》官方網站
動畫《加速世界》官方網站

©川原 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AW Project ©2012 NBGI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2-4-16的迷因(更新版)

[達人專欄] 【SANPHY 亂七八糟日常】- 114 - 有對稱嗎?

【艦これ】祥鳳さん大好き提督-姑且有在替三妹助攻的大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