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解放之刃 EXIV》公開敵方頭目角色情報

Trusty | 2012-10-30 17:01:36 | 巴幣 6 | 人氣 4727

●待在迷宮內部的各種困難

  集結豪華的製作團隊引起話題的《解放之刃》最新作《解放之刃 EXIV(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 エクシヴ)》。與夥伴組對在巨大迷宮「泰坦〈ティターン〉」裡探索的正統迷宮探索型RPG。

  擋在主角リュウガ等人面前的角色被稱為「深淵五神將〈アビス五神将〉」。據說他們具有以一擋千的實力,戰鬥時會變成怪獸型態戰鬥。而這一次有2位角色有怪獸型態。

■ザガン(CV:大場真人)Illustrated by 長澤 真
深淵五神將的首領。身經百戰的勇士,即使是怪獸型態也直接了當光明正大的挑戰。


■シャックス(CV:齊藤佑圭)Illustrated by せんむ
強烈的說話方式,以卑鄙的攻擊方法折磨主角的五神將。



■集結追隨者總力的「審判戰鬥〈Judgment Battle〉」

  夥伴之追隨者(經由戰鬥讓怪獸成為夥伴〉組成一個軍團,與敵軍的追隨者軍團激戰的「審判戰鬥」。在故事的特定場面才會發生。


▲在戰鬥中及時按下按鈕就可以支援攻擊。


▲追隨者之間一對一戰鬥需連按按鈕!

■新的「泰坦」公開

  冒險的舞台為「泰坦」(迷宮)。本作中出現了新的泰坦確定。其名為「天空被汙染的大神殿〈暫譯,汚染された天空の大神殿〉」。在過去,這裡是女神クリューネア所統轄的神殿。雖然是主角リュウガ等人最初造訪的泰坦,但後來汙染物質侵入使內部構造已與以前不同了。



《解放之刃 EXIV》
遊戲廠商 FuRyu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 Portable / Nintendo 3DS
發售日 2012年11月29日發售預定
價格 6279日幣[含稅]
遊戲類型 RPG / 幻想・冒險
備註 角色設計:ヤスダスズヒト、コザキユースケ、森沢晴行、天野喜孝;主題音樂:植松伸夫;主題曲:水樹奈々;劇本:火野峻志

(C)FURYU CORPORATION 2012.All Rights Reserved. 
※PSP版開發中畫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