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2-10-31 23:37

【Fate/Parallel Worlds】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紅與綠(禮裝修練)

作者:銀嵐


  工作台上除了一把晶瑩的刻刀外,沒有其他東西。
  小實的禮裝主體是由鑽石構成的刃與鈦合金構成的柄,然而握柄上的金絲與柄刃交會處的寶石,才是禮裝真正的重點所在。
  禮裝原本的刀刃僅僅只能用它的硬度來輔助雕刻道具,但依照小實心目中的構想來看,並非只是如此。
  畢竟目前只是為完成品而已。

  「蓋亞意識──連結……連結……連結終止!」
  啟動魔術迴路,小實沉澱下之前修練魔術所帶來的浮躁。
  靜靜的感應心中的思緒,讓其慢慢的平穩流動著……

  「標的──連結……」
  像是在平穩的水面投入石粒,隨著詠唱點起思緒中一波波紋,魔力隨著意識的關注下,投入禮裝上的寶石。
  紅與綠色交錯的寶石隨著魔力的注入,像是果凍般晃動起來,漸漸的與小實的思緒波紋同步著。
  「要素──共鳴……」
  小實體內的迴路與禮裝架構起的迴路以相同的頻率脈動著,漸漸的周圍的空氣中似乎析出什麼東西,淡淡的紅色和綠色霧氣進入了寶石中。
  「迴路──建構……」
  一幅複雜的、盤根錯節的圖形出現在小實的腦海中……
  「脈絡──展開。」
  在這一瞬間,小實原本觀想的迴路圖形切換成了一顆埋在大地裡的寶石,圓圓的寶石像是種子發芽般,抽出了兩根細細的嫩芽,一片是深深的綠色,另一片則如火焰般的紅。
  禮裝上與小實腦中同步的,兩根細細的絲線從寶石中抽出,在鑽石構成的刃中糾纏生長著。
  可惜小實腦中觀想著的葉片抽出後便停止了生長,而禮裝糾纏蔓延的雙色網路也僅延伸了刃部的2/5便停止了。

  「……」
  不過這次的進度已經完了,風與火……僅佔五大元素中的兩位,藉由風助火的方式架構起最初的構成,便是小實今天所做的行為。
  地、水、火、風、空,若能將五種元素集齊全,那麼小實的禮裝才能真正的算是有了完整的雛型。
  小實看著禮裝中紅綠兩色線條,似乎有什麼靈光出現在她腦中。
  離……使用紅寶石做媒介……架構火,Hagalaz……使用綠幽靈做媒介……架構風……
  盧恩符文的染色,色彩象徵……
  色彩!
  想到這裡,小實連忙抓起禮裝,跑像了庭院。

----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2-6.5 死想顯現界域Traum的編劇幕後

【魔夜】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語音翻譯

【FGO】奏章II 不可逆廢棄孔 Ido 通關簡易感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