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2-11-02 20:34

2.5次元◆肉感少女Neneko☩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小鳥遊六花

作者:肉☆Neneko

☩Neneko中二電波發送中!☩

最近大家知道有一部新番作品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嗎?」
在八月的時候我已經搶先看了小說漢化版
(台灣好像目前沒人代理?最近沒查不知道有沒有代理到的情報)
得知動畫化是京阿尼的作品馬上就跌入這個大坑

在年底發表這部看了第一話就深深愛上

而且六花這個角色真的太棒了!太可愛了!
平常中二好像依附很帥氣,恢復正常後又是有點笨笨呆呆的感覺

雖然平常很搞笑,不過我想後續或許會走幾段催淚路線?

印象深刻是第一話最後勇太想丟掉他的Dark Flame Master的逼逼(!?)被六花撞見,勇太說自己早就從那個時候(中二時期)畢業了,很丟人,這件事情沒有意義,一點也不帥,那些黑炎黑暗龍都是不存在的,而我像白癡深信著。

這時...小鳥遊露出有點悲傷的表情回答:

「有的,力量是存在的,存在的!所以.....希望你不要丟掉他」

存在這句話還強調很多次,這段我徹底淚崩(看幾次都想哭...很心疼)
六花難過的表情....齁我在現場的話真的當下想一把抱住她
在這世界生存平常所看不見那微小的希望與夢......就相信是存在吧!

總之每週每週都很期待每一話也很熱血這部作品,
如果有和我一樣喜歡這部作品的同好歡迎一起交流分享!

回到這次2.5次元照片重點,因為當時官方宣傳圖六花帥氣動作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剛好之前又有收藏那把古董槍(強大的緣分啊!!)
拍攝前和自己團隊研究怎樣拍攝出光和動作,照片雖然看起來動作很順暢,現場拍攝可是不符合人體的姿勢的>__<!經典的邪王真眼也在這次一起拍攝了!

分享這次的創作給大家囉^O^



「共鳴せよ、邪王真眼!」



「我的眼睛 要看嗎........?



其實六花我已經拍三套造型,只是照片太多緩慢更新中....
下回會分享完整版所有造型!想要搶先看的巴友請至臉書我的個人專頁喲~(´・ω・`)





新作速報都會在下面更新!

Neneko臉書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eneko.page

159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鳥遊六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弦音迸發,一射入魂──弦音 -相繫的一射-

[達人專欄] 踏入殿堂 締結契約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