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04 23:12

科學×魔法的交錯點!!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 Endymion的奇蹟》最新宣傳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魔法禁書目錄》是由 鎌池和馬 撰寫、灰村キヨタカ 負責插畫的系列輕小說。本劇場版為原作的 鎌池和馬 老師重新編寫、原畫 灰村キヨタカ 老師設計全新的原創角色的電擊文庫的 20 週年紀念作品。預計在 2013 年 02 月 21 日發售的遊戲《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為此劇場版動畫的前傳。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 Endymion的奇蹟》的故事為上條當麻 與 茵蒂克絲 在學園都市製作的宇宙電梯「Endymion」完成的那一日遇到了無能力者(LEVEL 0)鳴護アリサ。茵蒂克絲 和 鳴護アリサ 二人因旺盛的食欲而意氣相投,就在三人快樂的享受放學時光時,魔法師 史提爾 突然襲來!而且目標還是 鳴護アリサ!!為什麼身為科學世界的 アリサ 會被魔法世界的人給綁架呢?為了奪回 アリサ 學園都市也展開了秩序維和部隊出動保護。就在三人被捲入混亂逃亡之時 茵蒂克絲 指出 鳴護アリサ 她將會引起科學世界和魔法世界的全面戰爭。





  《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預計 2013 年 02 月 23日 於日本正式上映。


≡ STAFF ≡
原作:鎌池和馬
插畫:灰村キヨタカ
監督:錦織博
故事原案.構成:鎌池和馬
腳本:吉野弘幸
角色設計:田中雄一
機械設計:明貴美加
美術監督:黑田友範
色彩設定:安藤智美
撮影監督:福世晋吾
CG 制作:SANZIGEN
編集:西山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井內舞子/I'va spund
動畫制作:J.C. STAFF

≡ CAST ≡
上条當麻:阿部敦
茵蒂克絲:井口裕香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神裂火織:伊藤靜
史提爾・馬格努斯:谷山紀章
姬神秋沙:能登麻美子
土御門元春:勝杏里
藍髮耳環:川原慶久
月詠小萌:古山貴實子
白井黑子:新井里美
初春飾利:豐崎愛生
鳴護アリサ :三澤紗千香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 :佐倉綾音
アウラ・セクウェンツィア :日笠陽子

動畫《魔法禁書目錄》官方網站
遊戲《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官方網站

(C)鎌池和馬/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PROJECT-INDEX
(C)鎌池和馬/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PROJECT-INDEX Ⅱ
(C)鎌池和馬/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PROJECT-INDEX MOVIE

72

5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13》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

校園中的一顆星1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