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19 00:51

短篇動畫《あいまいみー》公佈聲優、製作人員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あいまいみー》是由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師所畫之作品,於竹書房之『まんがライフWIN』刊中連載,《あいまいみー》主要述說著漫研部四名女子學生的日常故事,敘述手法採用四格漫畫的方式進行,動畫於2013年1月新春開始放送(為短篇動畫,確定5分動畫),在今日公佈了其詮釋聲優、工作人員等消息。

主視覺圖

Staff
監督・脚本・演出・角色設計:いまざきいつき
音響監督:川添憲五
音楽:羽鳥風画
主題歌:『ギリギリ最強あいまいみー!』/歌:愛(大坪由佳)、麻衣(内田彩)、ミイ(内田真礼)
作詞:a-master
作曲:羽鳥風画
主題歌制作:studio CHANT
制作: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製作:セブン(Seven)
製作著作:倉持南高校漫画研究部(竹書房・SPO・AT-X)

Cast
愛:大坪由佳


麻衣:内田彩


ミイ:内田真礼


ぽのか先輩:茅野愛衣


ナレーション(旁白):天津 向

【放送情報】
・AT-X(1月3日より毎週木曜23:00-23:05)
※リピート放送 毎週土曜10:00-10:05毎週月曜29:00-29:05 毎週(水)17:00-17:05
・テレビ埼玉(1月3日より毎週木曜25:00~25:05)
・KBS京都(1月8日より毎週火曜日25:30~25:35 ※1月8日のみ1、2話放送)にて放送
※ニコニコ動画、バンダイチャンネル、楽天ShowTime他にて配信予定

官方網站
http://www.takeshobo.co.jp/sp/tv_aimaimi/

©2013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竹書房 倉持南高校漫画研究部(竹書房・SPO・AT-X)

1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I MY ME

《あいまいみー》短篇動畫化,2013年1月新春放送開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