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19 20:22

【攻略】哈哈姆特完全指南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既上一篇「探討G點」後,靡咯這次決定帶來全新力作,除了賺取雞皮外,這次連經驗值跟巴幣也要一手囊括。(這年頭似乎很少人在用雞皮這個字?)

這邊就讓我們開始攻略這個遊戲,朝封頂邁進吧!?下面就簡略的講述各種辦法,至於要如何練成這套功夫,完全得看個人造化,先預祝大家都能「融會貫通」。(笑)

一、勇者小屋

  從什麼地方看到,就從什麼地方出發,勇者小屋絕對是最好開拓財源的地方,就算沒有話
  也隨便弄個一篇日記(?),每日第一篇都能取得 30 巴幣 + 15 EXP。如果碰巧收到雞
  皮,還有額外的巴幣入帳,就算文章不幸被隱藏,貌似也不會消失。

  
  ▲ 關鍵貌似在這邊?

二、哈啦板(發文、回覆),有板主才有經驗與巴幣

ACG 板面: 20 巴幣 + 10 EXP
部份主題討論與代管板面: 10 巴幣 + 5 EXP
※ 有板主之主題討論板,一日只有前 10 篇有經驗。(每個板分開算)

  有建樹、中規中矩的討論,大家應該都沒問題,這邊就不討論,主要針對觀察到的一些特
  殊方讓大家能夠攀摹一下。(誤)
   
  之一、回覆: 回覆沒什麼困難,但連自己都沒接觸過的話題,都能掰出個四、五十字,
         那距離要出師,應該已經不遠。(笑)

  之二、轉載: 掰不出來沒有關係,就去轉載別處的資訊(指巴哈以外的網站),但請記
         得一定要附上來源,並符合該板的規範,不然反被刪文,得不償失。(雖
         然滿多人貼的爽歪歪,也沒附上原文連結~

  之三、貼圖: 情報轉發基本上是每個板都適用,貼圖這部份大概動漫板比較好用吧?!
         找些圖貼上來,有經驗拿、雞皮通常也不會少,也是所有辦法內難度最低
         的一個。(但請記得看板規喔www)

  之四、資源: 其實這個方式跟貼圖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去外站找一些(或者自製)
         乎站規的資源來分享(例如:程式的佈景之類,或者是找一張圖放進去
         就能當佈景的這種便捷手法,都可以善加利用?

實踐以上步驟前,請仔細閱讀以下建議,如造成任何遺憾,怒不負責。

原則上攻略就到這邊啦~要如何變成自己的技術,這就不是靡咯幫得上忙的地方。至於上面說的建議,那就是做事情要懂得分寸?一般板友應該沒啥影響,頂多就是被刪文、水桶或者是給 A 車撞一下,出來之後又是一條好漢!可是最近貌似有傳聞,申請板務職的話,審核小組會去查閱站上發布過的東西,所以有興趣的還請多加注意。

P.S. 上面這些方法,很多靡咯都沒在做,所以無法幫各位驗證真實性。(逃)

24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之前嘗試投稿的line貼圖

真真假假,假的不是真。

巴哈龍娘R-18同人本-預覽(未出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