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05 14:43

【心得】新的世界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糟糕,心得放太久,有點望記這部的內容,印象中只有看完後,不是很懂這部到底是要表達什麼。(汗)不過,時光旅行相關題材,好像還滿熱門的?



一開始是少女們前往未來,探索生命跡象的樣子?為了要拯救她們所處在的停滯不前的世界,不過始終一無所獲,雖然有其他生物存在,但就是沒有人類。(途中出現的怪鳥很棒www)



最後故事熊熊就收束,然後少女跟少年交會 ...。少年是前往過去去解謎,而少女是前往未來尋找希望,圖中的少年貌似是少女的男朋友?但結尾是個 Happy Ending 就是!?




只是最後片尾結束後,出現在電影院內,少年、少女手上各拿著一個吊飾,不知道兩人最後的結局是?反正整部下來就是很科幻,但不是很了解劇情主軸。(掩面)

1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tonetoss漫畫翻譯-不能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三)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