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16 14:15

純白修女-Dedicatus545

作者:INDEX

大家好,我是阿金,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魔法禁書目錄的女主角。
對,也就是茵蒂克絲。
請大家一起看看這位保管十萬三千冊的少女【獻身的羔羊-純白修女】

保管著十萬三千冊的少女,明明背負著沉重的使命卻能夠堅強地笑著接受。
明明自己也受了傷,卻只關心他人,無視於自己身上的痛,只為了他人露出笑容。
即使背負著這樣的包袱卻還是保持著天真爛漫的心。
對於當麻,她更不願意讓當麻為了她冒險。

當得知當麻為了她,四處跟魔法師戰鬥,傷一次比一次還要嚴重,她......真的很難過。
直到上条對她講出"他想要幫忙",她才依賴上条並深深地信賴他。
到了最終時限,上条並沒有成功守護茵蒂克絲,她也沒有怪他。
對於上条的懊悔,她也只是笑著聽著。
之後得知了當麻拯救了她的同時也失去了記憶,那種情感更隨著淚水湧了出來。

除了天真爛漫外,更是有著體貼關懷別人的心。
當麻昏迷的那三天,她替他擦背、餵食。
當麻顧慮她,一個人睡浴缸時,她睡在床的一側留了位置給當麻。
當麻在俄羅斯告訴她他失憶的事實,她也只希望他能夠平安地回來。

除此之外,茵蒂克絲非常重視朋友。
她即使知道了風斬並不是個 "人",但仍然還是把她當成好朋友並保護她、給她溫暖。
先不論友情,這樣子的包容力難道只是因為她是保管十萬三千冊的怪物所衍生的同情嗎?
我想沒那麼複雜。
況且,不論風斬還是茵蒂克絲都不是怪物。
兩位少女的心都是貨真價實的,隨著她們間的友情發光發熱。

最後講到茵蒂克絲對當麻的日常,我想可能80%都是由咬頭所組成的。
這一個讓人 "很痛" 的動作,但是我們是否有想過那代表什麼意義?
除了生氣、害羞之外,我想那還傳達了茵蒂克絲擔心當麻瞞著她去外面冒險的情感。
平凡的價值是非凡。
現在上条當麻與茵蒂克絲所過的平凡,也都是因為他們經歷了那些不平凡。
我想因為他們都具有為他人付出的特點,所以才會那麼親近吧!!
科學 x 魔法,兩顆相似的心;在這樣的魔禁裡,我想多看看他們的身影。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無題(2024.4.28)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輕心得】哥布林殺手-《哥布林千金與轉生貴族的幸福之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