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Cosplay2012-12-17 20:27

*CWT32 會場 Cosplay 募集*D1和日本Film Z同步的羅賓

作者:Sesame

  哈哈~D1當天是日本海賊王劇場版Z上映的日子ˇ為此我便在場次出了劇場版中的羅賓!
  幸好當天天氣很好很溫暖,不然我大概冷死XD
  是說因為下身買的太小件了所以超繃的啦>A<(看了真是害羞)
  
  這個姿勢是標準姿勢喔ˇ不過不忍說我的腿真是肉XDDDDDD
  
  
  當天還有遇到一樣是出Film Z的索隆ˇ以及兩年後的魯夫ˇ整個超開心的啦!

  其他有的沒有的請往Zeno(芝諾)走ˇ
  然後有拍到我的話歡迎丟過來喔ˇ雖然我有許多角度看起來都超胖OTZ
  (因為不夠瘦所以總是在挑角度拍照的XD

1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F22 會場】國產遊戲-參天律 娠罔市 by 翎兒

CWT32_D2_海賊王_克洛克達爾

【Fate/Saber】亞瑟王的霸王色&魔術師的傲嬌-翎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